♥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地下情’

7/25/2009

前一阵子收到了MR.M的信息!
有点惊讶!
MR.M是来提醒我...
原来我和MR.M已经一周年了!
我还以为MR.M是向我讨债的,
毕竟欠债累累的!

回忆起这一年里,
在MR.M身上也花了不少钱!
我想都有几千块了吧...
付出了这么多,
得到有时候是种安慰,
有时候却是种烦恼!

我出轨了吗?
并没有!
我还是对我的MR.Teh忠心耿耿的!
只是无可否认我和MR.M的这段‘地下情’毕竟是存在的!

当每一次MR.M信息我和我要钱的时候,
尽管我的皮包已经遍体鳞伤,
我还是会在第一时间把所需的金钱给凑足!
然后赶快的把钱汇给MR.M,
因为我很怕MR.M和我断绝关系...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MR.M!
因为失去MR.M,
我就像失去了MR.Teh一样的无助!

我知道我和MR.M的‘地下情’迟早都会曝光的,
所以选择在这里把MR.M给宣布出来!
MR.M并不是第三者!
MR.M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无论什么时候MR.M都会陪伴着我,
当我想念家人的时候,
只要有MR.M在,
MR.M一定会把我想家的思念传达给家人!
辛苦了MR.M!
谢谢MR.M的陪伴 =)

后记* 其实MR.R只是M字头的电讯公司呐~ 哈哈 (欠扁)

♥ 一句话 ♥

7/17/2009

一旦爱上了,就会失去了选择的能力!

♥ 爱 ♥

7/11/2009

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因为你爱的是一个人而不是一组条件!
不要问为什么爱你,
因为答案很简单,
就是没有答案!
就象1+1=2那么简单!
爱情不需要复杂的道理,
爱情也没有固定的方程式 ...
因为爱情是浪漫的!

疲惫

7/09/2009

疲惫的心灵里,你看见了什么?很可惜...你什么也没看见,因为你不曾用心去体会..

♥ 感觉 ♥

7/09/2009

删除了并不代表存在!

回忆里它还是很清晰可见!

掉的是感觉.......

♥ 决定 ♥

7/07/2009

十个八个都会叫我放弃!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还是决定坚持我最初的选择!
没有一段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是顺利的!
偶尔来段小插曲或许帮恋情增添不少的颜色!

我会坚持我的决定是因为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算到最后我可能只得到一场空,
可是我珍惜那曾经拥有快乐的时光!

虽然有时候我的猪脑会不受控制的想一些有的没的!
有个朋友告诉我!
不要一直想太多,
否则你将会把原本没有的东西给成真!
LOL :( 我才不要!!!

我也知道Mr.Teh不会!
选择相信是因为那时事实!
因为你很坦白的告诉我!
谢谢你...

或许我是较善变的!
自己疯下,疯下就会痊愈!
也或许我真的看得开了!
祝福我吧!

我看见幸福就在我一转身的距离...

♥ 假装 ♥

7/05/2009

很讨厌自己的脆弱!
为什么就是不能看开点!
原以为自己很可以很潇洒,
原以为自己很坚强,
原以为可以没有感觉的去看代那张照片!
原来我只是自以为是!
原来只是自己的假装坚强!
为什么在最需要你安慰时,
你总会消失!

告诉自己!
真的!!!!!!!!!!!!!!!!!!!
这会是真的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去在意!
我不会再去干涉!!!!!!
最后一次!!!
让我最后一次彻底忘掉吧!!

为什么总是在我最开心的时候,
又要我无意间看到呢!
因为太在乎所以在意!
真的快崩溃了!
心真的无法承受从天堂掉进地狱里的感受!

好吧!就静静地.. 静静地
选择沉默或许是对的!
可是你不会知道这是什么感受!

我不会和你无理取闹!
选择在这里发泄也许是我最好的选择!
至少脑海里不会浮现和你不愉快的情景!
我知道你会来这里看!
可是我还是写了!
或许当你看到的时候,
我也已经真的不在意了!

♥ 麻烦!进来一下 ♥

7/02/2009

有点小麻烦!
因为刚换了背景!
对!!!又再次换了!
没下次了!因为真的很累=.=
麻烦如果有link我的人留个言吧,
因为笨拙的我把全部link都给弄丢了!
要我link的话就麻烦留言了!

♥ 明知故犯 ♥

7/01/2009

又重复的犯错了,
明知道看了不开心!
不是说过不会再犯了吗?
或许我家是出产醋的吧!
所以看了心里还是酸溜溜地,
我想你应该高兴才对吧,
因为这代表我真的很在乎!
刚看了某人的FB..
哦,你也在呢!
在你身边的人应该和你很好的吧!
虽然我知道你们..你也说过,
可是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仿佛我看见你很开心的笑着!
和其它的不一样,
或许女人的心总是很敏感的,
总会知道之间总是夹杂着一些不寻常的正常关系!
我选择沉默,
是因为我知道就算说了,
心里还是隐藏着隐形的刺,
说得再多也厌倦了!
不会干涉你的世界,
我明白!
所以选择沉默!
如果有天你发现我不再在乎了这一切,
你是否会开始担心?
你从不把担心的话挂在嘴边...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我也只想多个人关心我!


深深的深吸了一口气,
舒服多了!
我还是很笨,
因为我还是选择默默的埋葬在心里!
原谅我不说出口,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只想你快乐的.........

♥ 阿四记 ♥

7/01/2009

今天又被糟老头当‘阿四’使唤! 又要我跑到对岸(因为那马路很宽)的银行做点事! 哎~见怪不怪了咯! 我也就趁机会出去吸口新鲜的空气咯! 好吧,就去咯! 看着那宽大的马路,站在无人的马路边有点彷惶,因为我不会过马路啦!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活了20年,区区一条马路都不会过吗!看着路上行使的车辆,每辆都好像赶着去投胎的恶魔似的! 快到连车牌都看不清叻!你要我怎么过哦!我才不要阻挡你投胎的路叻! :( 徘徊快10分钟,好吧,没法子只好就走到前面的红绿灯按了行人灯(应该是这样称呼的吧=.=) 然后开始等等等...等了好久...怎么还没转绿色啊!大概过了15分钟吧!明明早上(因为这是每日必经过的路)它还是很认真的工作啊!难不成是累了吗? 糟糕了咯,它罢工我可要遭殃了!


看着眼前饥饿的恶魔们,心里不禁吹起一阵冷风..手心冒汗的,在想难道真的要冲过去吗?!(因为之前有一次自己假聪明以为很厉害,又不要用行人灯!乱冲结果后是傻眼,因为过到半路时突然有辆疯了似的恶魔骑士突然开得很快地..我被吓傻了,然后楞住在马路中间,呆呆的看着那恶魔..而他用着:小妹,快闪开啦!不要阻止我!我赶着去投胎啊~的眼神瞪着我!也不知怎样的情况下,终于安全的抵达对岸!顿时心里的想法只是想着,死了怎么办!还有很多话没和Mr.Teh说叻!很多事情还没做叻!(=.=)想太多了!哈哈..可是那瞬间真的很吓到啦!)

想了想~好吧!鼓起勇气,战战兢兢的跨出第一步!哇~只想说你们有必要这么赶咩!靠! 再一次抱着杀就杀的心态,眼看恶魔都在慢慢的靠近,就杀出去了!结果有只恶魔好心的把速度放慢了所以现在还能够坐在这里写我的人生大事件!哈哈!多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