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四记 ♥

今天又被糟老头当‘阿四’使唤! 又要我跑到对岸(因为那马路很宽)的银行做点事! 哎~见怪不怪了咯! 我也就趁机会出去吸口新鲜的空气咯! 好吧,就去咯! 看着那宽大的马路,站在无人的马路边有点彷惶,因为我不会过马路啦!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活了20年,区区一条马路都不会过吗!看着路上行使的车辆,每辆都好像赶着去投胎的恶魔似的! 快到连车牌都看不清叻!你要我怎么过哦!我才不要阻挡你投胎的路叻! :( 徘徊快10分钟,好吧,没法子只好就走到前面的红绿灯按了行人灯(应该是这样称呼的吧=.=) 然后开始等等等...等了好久...怎么还没转绿色啊!大概过了15分钟吧!明明早上(因为这是每日必经过的路)它还是很认真的工作啊!难不成是累了吗? 糟糕了咯,它罢工我可要遭殃了!


看着眼前饥饿的恶魔们,心里不禁吹起一阵冷风..手心冒汗的,在想难道真的要冲过去吗?!(因为之前有一次自己假聪明以为很厉害,又不要用行人灯!乱冲结果后是傻眼,因为过到半路时突然有辆疯了似的恶魔骑士突然开得很快地..我被吓傻了,然后楞住在马路中间,呆呆的看着那恶魔..而他用着:小妹,快闪开啦!不要阻止我!我赶着去投胎啊~的眼神瞪着我!也不知怎样的情况下,终于安全的抵达对岸!顿时心里的想法只是想着,死了怎么办!还有很多话没和Mr.Teh说叻!很多事情还没做叻!(=.=)想太多了!哈哈..可是那瞬间真的很吓到啦!)

想了想~好吧!鼓起勇气,战战兢兢的跨出第一步!哇~只想说你们有必要这么赶咩!靠! 再一次抱着杀就杀的心态,眼看恶魔都在慢慢的靠近,就杀出去了!结果有只恶魔好心的把速度放慢了所以现在还能够坐在这里写我的人生大事件!哈哈!多谢啦=)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