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地下情’

7/25/2009

前一阵子收到了MR.M的信息!
有点惊讶!
MR.M是来提醒我...
原来我和MR.M已经一周年了!
我还以为MR.M是向我讨债的,
毕竟欠债累累的!

回忆起这一年里,
在MR.M身上也花了不少钱!
我想都有几千块了吧...
付出了这么多,
得到有时候是种安慰,
有时候却是种烦恼!

我出轨了吗?
并没有!
我还是对我的MR.Teh忠心耿耿的!
只是无可否认我和MR.M的这段‘地下情’毕竟是存在的!

当每一次MR.M信息我和我要钱的时候,
尽管我的皮包已经遍体鳞伤,
我还是会在第一时间把所需的金钱给凑足!
然后赶快的把钱汇给MR.M,
因为我很怕MR.M和我断绝关系...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MR.M!
因为失去MR.M,
我就像失去了MR.Teh一样的无助!

我知道我和MR.M的‘地下情’迟早都会曝光的,
所以选择在这里把MR.M给宣布出来!
MR.M并不是第三者!
MR.M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无论什么时候MR.M都会陪伴着我,
当我想念家人的时候,
只要有MR.M在,
MR.M一定会把我想家的思念传达给家人!
辛苦了MR.M!
谢谢MR.M的陪伴 =)

后记* 其实MR.R只是M字头的电讯公司呐~ 哈哈 (欠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