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一片空白

8/30/2009

脑里不断反覆的记忆,原来当你打从心里去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你反而会被它控制!可是就是很很很很很讨厌~真的很无奈!真的好想自私要求把她给隔离可以吗?我不会在这里说出来是怎么一回事,也不会公开她怎样怎样!我只是不喜欢私下攻击她人!说到底她是他的‘朋友’~可是很想请她尊重她自己,尊重他!或许她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是身为女人,我明白她是怎么想!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痛快的把她给消失!知道的一杀那,我还以为我会发飙,抓狂~可是当时的我却那么的镇定听他说她!其实我错了,只是我是神经线迟钝的‘ 笑渣卜’而已!原来她还是赢了,因为她竟然可以徘徊在本‘ 渣卜’的脑海里,迟迟不能消失~

静静地想了一个晚上,她不停的袭击了本
‘ 渣卜’大半天~现在是时候真的把她抛开了!选择信任他是因为他给我信心让我相信他!我不曾怀疑他,只是我不信任她!女孩子的心机永远只有同性会了解~只是我不懂她的明白!啊~ ~好想大声呐喊!今天的情绪一直起伏不定的~专注力一直被影响~

表面看来我真的和平常一样!没有什么异样~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内心里正在打仗!!我不是想刻意隐瞒他还是不想给他知道我是怎么想法!只是我知道他应该怎么做!如果他的定性是那么脆弱,如果我给他的信心不够,还是我忽略了...我无话可说!

我相信他能给我,我所想要的幸福!我懂他的明白。只因我的心时刻与他同在..



好疑惑的一片心情,只会用代号他和她!不会多说是什么事情还是什么的,因为不想无意间伤害到任何一方!只是现在起不会再去打从心里讨厌她了!因为她不值得我为她费神!希望她知道她只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一些失去了的东西,是你不会珍惜就请你不要再回来! 就算有天真的遇见她!放心我不会对她怎样!我虽然不是很大方,可是我也不会丢他还有自己的面子!

或许该收拾心情享受我的假日吧~


后记: 他 =
‘ 笑渣卜’的‘笑哒伯’ 她 = 他的‘朋友’

杂味心情

8/25/2009

今天心情一直都忐忑不安的,因为要去迎战了!一大清早我的‘笑哒伯’把我给叫醒了,谢谢呐..不然我可又会迟到!也不知最近怎么了,常是赖床~或许不能只说最近,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家‘老娘’肚子里出来就有这样的‘坏习惯’~哎!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踩到了什么‘狗屎’出门!打战时竟然状况连连,真是西北‘黑仔’的一天...真的‘激’到我‘半死’..对‘半死’而已,不然怎么可以来更新叻~7月了,还是少说不吉利的话为妙~

到了战场,嘿嘿~不错嘛~ 我是第二个叻,心想一定很快就顺利的打我的胜仗!然后就可以回家继续和我的‘周公’幽会~怎么知道,我的身份证的晶片不能被读取!哇靠~心里真的是气到‘半死’!!!那天明明就是可以读取的啊~真是TM的!又要浪费钱弄一张'smart card'... (???是什么?嗯,解释了你也不会懂的东西!呵呵,其实只是本‘渣卜’懒惰啦...可是smart card做了,真的会变'SMART'吗??呐~当然不会啦!@,@" 切~) 好咯,花了一段时间后就赶快回去战场,也还好不用Q的太久,然后就到我上场了~心里‘扑通..扑通’的..大概花了20分钟,正式宣布‘败场’!!!!当然第一反应就是整个人愣在哪里,呆呆的凝视着‘失败’这2个字!极度失望..这种感觉就像是那块肉已经要夹到你嘴里了,可是突然却‘砰’的一声,落地!第一时间做的就是传了封简讯给‘笑哒伯’,然后又打电话给那个uncle说要重考!!!!啊~ ~真是很丢脸 :( 好呐!又再回去战场等待~然后突然接到‘笑哒伯’的电话,呵呵~‘笑哒伯’也还蛮贴心的就安慰我一下,然后又说一些鼓励的话!可能是那番话,就让我终于赢了~还蛮高兴的!可是就是不喜欢先失败后成功的感觉..总觉得少了一些成就感的成分..算了呐~结束了,就可以回去幽会了!

还以为今天的心情可以比较平静的渡过,可是大概傍晚左右接到了朋友的信息说‘他’走了~事情来得很突然..有点低落!和‘他’要说很熟的话,可能是N年前的事情了吧,那时候的我们还蛮和好的!还记得有一次在考试里作弊,差点就要穿帮了~幸好有‘他’帮忙..‘他’走了,心里很难过!顿时脑海里不断浮现以前的回忆!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会觉得可惜?眼眶湿湿的..突然‘笑哒伯’问我,为什么想哭呢?是因为当‘他’在时没有好好珍惜‘他’还是因为‘他’走了所以才想哭呢?想哭一定要有理由的吗?有点困惑~因为我哭都是因为‘感觉’~很难理解!‘感觉’它真的很虚幻,令人捉摸不清!可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说凭‘感觉’!不了解,世上有太多的东西都没办法去了解~不想想太多,走了就让‘他’好好的走~只是心里又多了一份想念...

‘ 笑渣卜’的伪装能力

8/24/2009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明明就是西北不爽,可是还是可以装出一幅满脸不再乎的样子!真的很想把头给破开看看里头装的是什么东东~总是觉得委屈一下自己没关系,可是却没有人了解那到底是什么感觉!还蛮想狠狠的骂自己‘装!装!装!装个屁哦~不靠北出来鬼知道你在不爽哦!’可是我还是一样,到最后还是默默的把它往肚子里流~如果真的靠北出来真的会有改变吗?如果没有那我又何必浪费自己的力气?这只会让事情越搞越糟!那岂不是弄巧反拙 :(

最近嘴边常挂着‘不懂~不懂~不懂~不懂~’...是我真的不懂还是我不想懂呢?我真的不懂是真的不懂还是不想懂!不想知道我到底是懂不懂还是我只是装傻..如果‘不懂~不懂~不懂~不懂~’真的能够一声不响的‘噗通’消失,那该多好,暂时能够带我逃脱一些不想面对的问题~没有那么多勇气去面对那么多的疑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后又来一阵雷阵雨,真的湿透了~

明天要‘打仗’可是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的东风..你去了哪里???突然找不到我的心,真的无法专心去准备!刚刚犯了西北严重的错误!我不应该这样做,那我什么都不会知道,至少我不会分散了注意力一直想一些无聊的事情! 可是偏偏就会让我好奇心发作!(不方便在此透露,因为‘你’会看到)如果我真的能够那么不顾一切全写,我想那时的我真的‘笑’了吧~ 啊~该怎么办??? 真的有点烦恼!不是有点!!是真的西北烦~

算了~算了! 还是忘记,回归原点吧~当作自己什么也不知道,没有这一回事算了!唉~看吧..我真的是个失败的‘笑渣卜’...总是会找一堆理由说服自己,然后把一切忘掉..只能说我很开朗..这也许是我的优点,却也是缺点! 可是‘开朗并不代表坚强’..我还是需要被呵护的... 还是乖乖收拾我的心情准备我的‘武器’为明天打场‘胜仗’吧~

后记:‘西北’的意思是福建话里的‘十分’和‘非常’的意思呐~

后后记:‘靠北’是..嗯..嗯..‘靠北’ 就是‘靠北’啦~ 不会解释~呵呵

(没法子,本‘ 渣卜’是福建人呐,所以想要秀一下自己那半桶水的福建 LoL...)

登~登~登~登~~‘ 笑渣卜’和她的‘笑哒伯’

8/23/2009


很久以前托一个blog友‘PCK’画的照片~因为当时要给我的‘笑哒伯’一幅属于我们的‘卡通照’呵呵~ 想不到PCK真的答应了呐,很惊喜也很开心,因为说实在的PCK可以拒绝我,哈哈,可是他也没有拒绝,真的是太太太太谢谢他了~ 谢谢呐,有机会的话就会请你吃大餐呐~

今天终于舍得把照片给亮相了,因为本渣卜(os:渣卜是什么??? LOL~渣卜是福建话的‘女生’的意思啦 n_n) 是实在得懒到出汁所以现在才给它PO上来!对啦,本渣卜是真的很懒且是3分钟热度的人啦,所以不要期望我会时常来更新呐,虽然每天都会有五花八门的事情想在这里分享,可是每每想到要把故事变成文字是,哇靠~闹里只浮现出‘Zzzzz’这几个字~ 所以到最后就只能在梦里更新了~再加上最近有点不愉快的生活,一想到头脑就快要爆炸了,还是争取多点时间和我的帅哥‘周公’约会好了~

终于本渣卜要考‘驾车执照’了,说了快半个世纪,家里的‘老娘’也不断的一直的发箭~那我也只好赶快的去报了个大名呐,明天过后要考‘undang2’了!好死不死,刚刚做了个测验,他妈的糟糕,竟然还拿到'GAGAL' :( 噢卖咖~ 怎么可能,做了快500题的练习得到个‘GAGAL’! 哇靠~ 简直把我丢进谷低呐!白费~还真的有点担心!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才会弄错~真是的! 星期2的那场战!我一定要赢!!!!不然我就~ ~ ~ ~还是我自己~ 哈哈... 放松,放松一下呐,一直活在紧绷的环境下真的会有点透不过气呐~

加油~加油! ‘ 笑渣卜’
加油~加油!

后记:
渣卜是福建话的‘女生’的意思呐~ 那‘笑’叻?就是福建话里的‘疯’字啦.. ei,本人可不是真的疯啦..只是想轻松轻松呐~


距离

8/23/2009

天气冷的像冰,
呼吸着冷冷的空气,
想念着远方暖暖的味道~
闭上眼...
深深的用力再次吸气,
却发现那温暖的味道消失了~

感觉冷了,
是因为天气转凉了吗?
是因为冷气太冷了吗?
还是暖炉坏了..

手里握着刚冲好的热奶,
很快的结成了冰,
因为手的温度不再是暖的..
热不起来是因为心不再被温热..

期待着远方的温暖,
何时能够把冷得像冰的心给溶解...
只因距离把你我隔离..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8/20/2009

男孩和女孩从小就认识,男孩经常约女孩一起去村外的池塘边捉小虾,每次男孩总是满载而归,女孩却是两手空空,女孩总是失落的含着眼泪,独自一个人回到家,然后闷闷不乐。晚饭前,男孩敲响女孩家的门,女孩一见是男孩,扭头就走,男孩追上前,对女孩说:“对不起,我把你的虾都捉走了,给,我把它们养在小鱼缸里,送给你。”女孩眉头一放,慧心的笑了,就这样反复着他们纯纯的童年,转眼,他们各自成长着。——纯纯的“对不起”

男孩总是喜欢戏弄女孩,经常会把女孩逗到哭,然后又去哄女孩到她笑为止,直到长大后,也是如此。男孩经常偷偷的把女孩的自行车轮胎的气放到没有,然后躲在远处,看女孩着急的走投无路,等着女孩拨通他的手机,然后破口大骂他的小贼行为。可男孩,依旧那么喜欢这样的女孩。他窃窃的从远处走来,灰溜溜的为女孩推着那辆没了气的自行车,任由女孩在一旁发牢骚,男孩却暗自窃喜,然后委屈的对女孩说:“对不起,我知道错了。”随即,女孩便会柔弱下来,告诉男孩下次不允许那样,男孩点头,于是,那时的他们每天都充满着笑容。—— “对不起”的快乐

大学毕业后,男孩和女孩各自有了工作,男孩的工作总是很忙,有时一个月都休息不到一次,而女孩总是抱怨男孩冷落了她,终于,他们有了第一次的吵架。女孩委屈的哭起来,可男孩却很理直气壮的告诉女孩:“这是为了我的工作。”这场冷战持续了很久。终于,女孩还是忍不住,主动和男孩和好了。后来很多次男孩和女孩都因为这样的小事而吵得不可开交,可每次,都是女孩先妥协。那年,女孩生日,男孩答应女孩要给他过一个浪漫的生日,女孩欣喜不已,她在家精心打扮,等着男孩回来陪她渡过这个美妙的生日,这一等就是凌晨,女孩在睡梦中醒来,脸上挂着泪痕,男孩见到女孩,心疼的为女孩擦去脸庞的泪痕:“对不起,嫁给我好吗?”于是男孩拿出一枚戒指。—— “对不起”也是一种承诺

婚后,男孩的事业大有成就,经常有许多应酬,而女孩已经成为一个专职太太了,每天在家为男孩准备热菜热饭,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她经常会去菜场买回一些小河虾放在鱼缸里养着,男孩总问他为什么,女孩却总是慧心的一笑。慢慢的,男孩每次回家,身上总是充满了不同的香水味道,而每次没等女孩问,男孩总是忙着解释说应酬太多。女孩黯然,那时起,女孩不太爱说话了,也不像以前那么开朗了,她总是喜欢成天的呆在家里,抱着枕头看韩剧,然后随着剧情哭泣,夜深时,就会疯狂的大哭。以后的日子里,男孩回来时,身上的香水味只有一种味道了,女孩从来不问,可是男孩依旧说:“对不起,今天又去应酬了。”—— “对不起”,谎言的开始

渐渐的,男孩开始不回家,或总是在外出差,男孩的事业越来越好,身边都是奉承的人,他每天都在别人的恭维下自豪的笑着,而女孩,几乎不出门了,她总会去超市买上很多方便面,和一些必要的日用品,然后把自己关在家里,这一呆就是很久。从前,女孩会经常和男孩一起聊聊天,而现在,她孤身一人,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每次打电话问男孩什么时候回家,男孩总是仓促的回答到:“对不起,我太忙了。”女孩,失落的扣上电话,那以后她再也没有问男孩什么时候会回家。—— “对不起”,只是个敷衍的方式

女孩学着电视上的样子,开始打扮自己,她觉得男孩不回家,也许是看腻了她,她决定不再颓废,自己的幸福应该靠自己争取,而不是无谓的后退。那天,女孩心血来潮,按照地址去了男孩工作的地方,那是女孩第一次去,也是唯一的一次。女孩涩涩的按下电梯,来到这个男孩经常说忙的地方,她细细的观察这个公司的每个角落,这里的一切,她都觉得很好看。终于,绕过长长的办公走廊,她来到男孩的办公室,轻轻的推开门……女孩愣住了,眼前看到的不是自己的丈夫,也不是那个经常弄坏她自行车的那个贼小子,更不是那个把虾放在小鱼缸里的男孩,而是一个正在和别的女人做爱的男人。那个女人坐在桌子上,******的发出微弱的呻吟声,那个男人,仿佛山林里饿极了的野兽……许久,男孩才发现了女孩,男孩惊慌失措,忙把衣裤捡起来穿好。可女孩,转身离开了。男孩飞奔出去,追着女孩,那晚,大雨袭击了整个城市。女孩不顾男孩的叫喊,径直往前跑,往回家的方向跑,男孩在女孩后面大喊:“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对不起,我真的只爱你。”可女孩,始终没有听见。—— 这样的“对不起”太伤人

男孩一直都没有找到女孩,女孩失踪很久了。男孩的世界已经一片黑暗,无心工作,无心花天酒地,他想不到女孩可以去哪里,因为女孩没有朋友,她唯一的朋友就是男孩,男孩终日守着电话机,手机24小时不关机,怕错过了女孩的电话。这一等就是半年多。快递为男孩送来一个盒子。男孩打开一看,里面是许多河虾的标本,有的在树叶边休息,有的在水草里躲着,各式各样的河虾标本,旁边放着一封信。

“ 我始终没有勇气再见到你,可能是我太懦弱,也或许是我根本不想见到你,我想这些『警告:注意文明用语!』应该过的没什么两样吧,我很好,我学会了离开你怎么让自己存活,我懂得了怎样赚钱养活自己,而不用每天等着你回家,为你烧一桌热腾腾的饭菜,直到凉了也不见你的人,我的手机已经不用了,因为我已经不会再为你24小时的不关机,让自己饱受辐射的折磨。我懂得怎样去爱惜自己,珍惜自己的本来应该美好的生活。我想,我是可以忘记怎么去爱你的,因为你把我的爱弄得遍地麟伤。离婚协议书,就压在鱼缸的底下,你签完字,按照地址给我寄过来就行了。对不起,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男孩按照地址找去,他满心希望能够见到女孩,然后让女孩原谅,并且告诉女孩自己不能没有她,可是打开门的却是女孩的父亲,而女孩就站在她父亲的身后——是女孩的遗像。女孩的父亲告诉男孩,女孩在写完这封信后,跳楼自杀了,血肉一片模糊。—— 原来“对不起”也可以是种结束

那一年,男孩疯了。每个人在自己的生命里头,一定会遇到一个自己真正该珍惜的人。请你好好的珍惜那一个人,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千万不要辜负了自己心爱的人,那对谁,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