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味心情

今天心情一直都忐忑不安的,因为要去迎战了!一大清早我的‘笑哒伯’把我给叫醒了,谢谢呐..不然我可又会迟到!也不知最近怎么了,常是赖床~或许不能只说最近,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家‘老娘’肚子里出来就有这样的‘坏习惯’~哎!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踩到了什么‘狗屎’出门!打战时竟然状况连连,真是西北‘黑仔’的一天...真的‘激’到我‘半死’..对‘半死’而已,不然怎么可以来更新叻~7月了,还是少说不吉利的话为妙~

到了战场,嘿嘿~不错嘛~ 我是第二个叻,心想一定很快就顺利的打我的胜仗!然后就可以回家继续和我的‘周公’幽会~怎么知道,我的身份证的晶片不能被读取!哇靠~心里真的是气到‘半死’!!!那天明明就是可以读取的啊~真是TM的!又要浪费钱弄一张'smart card'... (???是什么?嗯,解释了你也不会懂的东西!呵呵,其实只是本‘渣卜’懒惰啦...可是smart card做了,真的会变'SMART'吗??呐~当然不会啦!@,@" 切~) 好咯,花了一段时间后就赶快回去战场,也还好不用Q的太久,然后就到我上场了~心里‘扑通..扑通’的..大概花了20分钟,正式宣布‘败场’!!!!当然第一反应就是整个人愣在哪里,呆呆的凝视着‘失败’这2个字!极度失望..这种感觉就像是那块肉已经要夹到你嘴里了,可是突然却‘砰’的一声,落地!第一时间做的就是传了封简讯给‘笑哒伯’,然后又打电话给那个uncle说要重考!!!!啊~ ~真是很丢脸 :( 好呐!又再回去战场等待~然后突然接到‘笑哒伯’的电话,呵呵~‘笑哒伯’也还蛮贴心的就安慰我一下,然后又说一些鼓励的话!可能是那番话,就让我终于赢了~还蛮高兴的!可是就是不喜欢先失败后成功的感觉..总觉得少了一些成就感的成分..算了呐~结束了,就可以回去幽会了!

还以为今天的心情可以比较平静的渡过,可是大概傍晚左右接到了朋友的信息说‘他’走了~事情来得很突然..有点低落!和‘他’要说很熟的话,可能是N年前的事情了吧,那时候的我们还蛮和好的!还记得有一次在考试里作弊,差点就要穿帮了~幸好有‘他’帮忙..‘他’走了,心里很难过!顿时脑海里不断浮现以前的回忆!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会觉得可惜?眼眶湿湿的..突然‘笑哒伯’问我,为什么想哭呢?是因为当‘他’在时没有好好珍惜‘他’还是因为‘他’走了所以才想哭呢?想哭一定要有理由的吗?有点困惑~因为我哭都是因为‘感觉’~很难理解!‘感觉’它真的很虚幻,令人捉摸不清!可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说凭‘感觉’!不了解,世上有太多的东西都没办法去了解~不想想太多,走了就让‘他’好好的走~只是心里又多了一份想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