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第12章 ღ




今天下雨了吗?
并没有..
但我的心悄悄的下起雨了!
窗外的太阳热热的照着大地!
却温暖不了下着大雨的心~
今天的心情还是离不开乌云密布!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
我的部落格可以不要那么的emo吗?
也许她说得对!
我总是爱胡思乱想有的没的,
可是每个女人都是这样的吧!
爱找个借口给自己去胡思乱想~

今天你告诉我一件事,
因为这件事你有点生气!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不想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知道!
可是你都很好~
什么事都会坦白的告诉我!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大方点,
不去想那些无聊的假设,
原来大方只是表面上而已,
其实内心里的雨还是滴滴嗒嗒的...



如果你不在乎,
为什么要觉得生气呢!
就这样你也闷闷不乐~
我该问你吗?
我问问自己...
我真的想知道吗?
是!我想知道!!!!!!
但我始终没有问~
(虽然你曾说,想知道什么就问!你都会告诉我)
只问了为什么她会这么说,
你也淡淡的说:“我不知道~”
冷冷的一句回答...
我该说些什么吗?
我...什么也没说!
无奈~~ :(

我喜欢读人家的部落格,
因为透过每个文字,
我仿佛能够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
感觉起来好妙~
每个人都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内心的世界,
而我选择用文字来记载我的回忆,
我的过去~

有人说,
过去就让他过去~
如果人类真的能那么潇洒,
那么洒脱..那该多好!
可是偏偏人类不是冷血动物,
他们还是会对以往的回忆,
耿耿于怀~
是种珍惜?
还是折磨?

幸福的时候,
我学会了珍惜~
伤心的时候,
我学会了坚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