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12 週年紀念.411

11-4-2012 星期三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哦,我知道這很肉麻!哈,這是特別寫給西瓜先生的一篇博文,畢竟好久沒有給他寫些東西了。(雖然每次都只是寫在草稿紙上,哈哈!)
411,我們在一起1096天,也就是3週年了!雖然沒有很長,但也不短,畢竟兩個人能夠從相識到相愛真的不容易啊。
很開心我的生活有了你變得更豐富,更精彩。很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我想我們的相識很巧妙,曾經擁有,失去,直到再一次擁有!很慶幸我們又再繼續彼此的愛,點燃它,燃燒它,沒有消失的一天!
其實原本想再昨天晚上更新的,但是還是抵擋不了周公的誘惑,最後選擇和周公拍拖去。所以今天不管誰誘惑我,我都要完成這篇更新!最近更新速度慢得可憐,堆積的博文滿滿滿,有些還是二月的文章叻,實在有夠拖~
今天早上傳了封Apps給西瓜先生,呵呵!內容如下,不是什麼秘密啦,所以可以顯示。

語言能力欠佳的我,加上很久都沒有寫些什麼感性的話,或許是長大了,沒那麼感性了,所以也只是普通幾句話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心意啊。
今年的週年紀念,說真的,沒有慶祝,沒有見面。不是不重視,但是因為做工日,放工後還要趕著見面,加上他的腳也還沒康復是件很累人的事情啊,所以我們說好了,不慶祝,但不可以忘記這一天!
臨睡前,西瓜先生回复了一段話:-
其實我很感動,我真的不屑什麼名牌禮物,或是豪華聖餐,但是你的一段話卻讓我感動好久~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還是對你的每一句都充滿著期待和感動,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感覺,但是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一起3年還可以有著這樣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們的愛情每天都是屬於新鮮的狀態中,呵呵!
今年的紀念日沒有慶祝,但卻有我自製的紀念卡片,希望你會喜歡。(不美也要你硬硬說漂亮,雖然你說真的很好看!)

電腦前的桌布是一周年紀念拖一個博友替我畫的,他也很樂意的免費幫我設計,真的很感謝他,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回他的鏈接,但希望有一天能夠再看到他的部落,因為他的部落也換了地址。 

心裡總是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以前分割兩地的日子,每天一頁日記,到現在隨時可以見面的日子,我們一起攜手共渡了那麼多酸甜苦辣的日子,一起克服一切的不如意,一起為對方加油,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的存在,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你能夠緊緊的牽著我的手,帶我一起開始屬於我們的家。

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要一直甜蜜下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n! 嗯,你也是哦。
      期待你兩個月後的計劃啊,到底是什麽哦,神秘到。。。

      刪除
  2. 三年了哦,恭喜你们!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謝謝你的祝福,一定會。。。

      刪除
  3. 周年纪念快乐!!!祝你和西瓜先生天天甜蜜、幸福满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你們的祝福,我們一定會天天甜蜜蜜的,coco!!

      刪除
  4. 祝你们三周年快乐哦!
    好甜蜜哦!
    第一次写给他的文章,肉麻又如何,最终要你们都珍惜对方,好恩爱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珊姑娘,嗯,會一天比一天恩愛的。。哈哈哈哈,說到有點不好意思tim!!

      刪除
  5. 呵呵呵。。。嗯嗯。。甜蜜啦。。知道。。其实女生要的真的真的很简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啊kiko,所以簡單也是種幸福哦。

      刪除
  6. 周年纪念快乐!祝你们幸福美满,一直甜蜜下去。也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回他的link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到連螞蟻都快來了啊soo yee,呵呵。
      會的。
      他好像沒有用blogspot了。

      刪除
  7. 祝你们3周年快乐 =)
    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
  8. 很甜蜜啊!
    希望妳們有好多好多的三年喔!繼續恩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希望會有數不完的三年啊小鎮姑娘!

      刪除
  9. 恭喜你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哦,
    要好珍惜哦❤❤
    文章虽然很肉麻,但我相信他一定喜欢到一直傻笑个不停咯,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詩,他還蠻喜歡咯,但是又不承認,真是的。嘎嘎

      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