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12 回到最初的地方-家

回到家裡的第三天,又是時候更新了呢。

這一趟回家之旅好多「意外」啊。

星期四凌晨0630的飛機到吉隆坡轉機!該死的我睡到5點!快要被嚇到臉青青,原本打算3點半就該到機場了,但是現在足足遲了一個半小時,我只剩下半小時的時間從我家抵達機場,真的急到像熱鍋上的螞蟻啊。跳起床後,趕快梳洗後奔下樓等的士,還好只等了區區的一分鐘左右吧,就有的士了,上車的第一句話就問的士司機5點半前能不能趕到飛機場!如果沒塞車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他說。

心里開始默默祈禱,因為如果錯過了這般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眼淚都快飆了出來,一路上的紅綠燈好像和我有愁似的,一路紅燈!的士司機也許知道我趕飛機吧,從原本時速80狂飆到時速120-140,真的是太謝謝了,就這樣抵達機場的時候剛剛好0530,再一次拖著超大的行李狂跑到櫃臺,因為櫃臺會在登機的前一個小時關閉,但總算趕到了,心里的那塊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滿頭大汗的解決一切,感恩讓我來得及趕上。

大約一個小時的行程,抵達吉隆坡的機場,辦好手續後,又開始要check in回家的手續,一切辦妥後就到麥當勞解決那咕嚕咕嚕叫的大肚子,遠遠就看到坐到滿滿的麥當勞,好不容易選了一個位子,因為一個人的緣故,所以我只好冒險用手提行李包霸位!然後就到櫃臺點餐,好多人啊,所以排了好久好久的隊,可是心裡其實有在擔心行李包會不會不見,一直轉頭注意,還好都還在!

好了,總於到我點了,點完後就開心的捧著我的早餐套餐回到我的座位,但怎麼找還是找不到那熟悉的行李包,心裡再一次焦急了起來,轉了一圈又一圈,站在原地仔細的一個一個看是不是別人把它放到別處,但失望的是,我根本完全看不到,連影子也沒有!隔壁座的老外以為我沒有位子,好心的讓了他的座位給我,真的謝謝你啊!但我擔心的不是位子啊,而是行李包喔!

把食物放下來後,還是一直四處尋找,剛好看見一位正在打掃的工作人員,就走向前問她,這麼一問,心不再著急了,因為是她好心的將包包拿給他們的經理收起來,因為她以為是人家留下來的,哎呀!真是謝謝你啊,雖然嚇到我的心都快跳出來!

吃飽後,就去登機處了,免得又再有甚麼咚咚嚇壞我,年紀大了,嚇不起啊。

就這樣,一小時的行程後,總於安全抵達吉蘭丹的機場。

嗯,我是吉蘭丹出生得,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或許你們沒人來過!但卻是讓我最想念的地方-我的家。

老媽退休了,但當天沒有接機因為她去幫前老闆準備新年的訂單,老媽以前可是鎮店之寶啊!老媽是廚師,看我的身材應該不難猜吧。呵呵,所以接機的只有二姊-姐姐菲,還有一隻小壞蛋惡魔-Elmo!一看到我就不停的吠,都不知道是歡迎我還是討厭我!

就這樣,我回到了最初的地方-最溫暖的家。

一年里最期待的旅行,就是回家的旅程。

明天就是除夕了,還有好多東西沒搞好啊!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喔。

附上姐姐菲和惡魔的照片。

留言

  1. 我能了解這種趕飛機回家鄉的喜悅,我也曾經是遊子!但我沒試過睡遲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