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Rilakkuma

 最近我愛上它,我的懶懶熊。

其是不是最近才愛它,只是最近比較瘋狂它的東西。

還記得以前喜歡凱蒂貓的時候,就連吹風機也是印有她的圖案,迷到不行 

所以把懶懶熊也加入我的家族系列里。

新買的包包,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情不自禁的把它佔為己有,開心的是我的西瓜先生也不反對!

其是即使他反對,我想我會假裝聽不見吧,況且還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所以就這麼說定吧!

呵呵,不止是包包,還有耳機防塵塞也買了,選擇買它是因為在馬幣售價6.90,在新幣也是$6.90,那我是不是該買呢?難得回去嘛 

還有就是懶懶熊的書簽,這個書簽很特別,所以也偷偷買下了。

就連記憶卡解讀器也是一樣,我只能說,它讓我上癮了,比毒藥來得無法自拔!

Love, jhiay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