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先生生氣了

連續下了兩天的綿綿細雨,讓人好想躲在被窩里,不吃飯,不沖涼,只是睡覺!

如果我也可以享受那麼輕鬆的生活,那該多好呢?

事與願違,長大了,得上班工作,畢竟公司又不是你老爸開的,認命吧!

其是原定計劃今天放工後會去西瓜家吃晚飯的,可是老天不作美,下個沒完沒了的雨,那我也只好被逼取消這計劃。

雨天,真的讓人又愛又恨,愛是如果我正在躺在被窩里,恨的話,不是說明就心知肚明啦!

最討厭放工在下雨天,濕嗒嗒的,好不舒服的感覺!

就這樣,我決定先到家裡附近的商場逛逛,填飽肚子再回家也不遲!

今天的晚餐超豐富,吃了漢堡大餐。

吃完後,心里有股愧疚感,又吃好料了。

看著銀行所剩無幾的存款,但還是選擇了善待自己的肚子!

吃了再打算 

吃飽後,一個人坐在漢堡店里發呆,再看看四週正在用餐的人兒們,其是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獨自用餐。

只能說,在這裡一個人用餐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所以見怪不怪!

過了一下就離開了,慢條斯理的走出廣場,因為天空還正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只想把淋濕的機率降到最低,慢慢的走回家。

剛一踏出廣場的自動門,鞋子"叭"的一聲,我的夾腳拖鞋就這樣宣告死亡。

我一臉茫然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只會拿起電話Apps西瓜,向他求救!

他要我赤腳走回家,說真的我很不願意。

我會抗拒旁人的眼光,雖然我不是甚麼大明星,但是我的自尊心沒有那麼堅固,被人用奇怪眼神望兩眼就快要送進急診室了!

所以我開始發脾氣了,因為西瓜不能理解我死要臉的脾性!

過了一下下,電話響起,低頭一看,西瓜來電!

接了電話,問了我在那裡,就掛了!

西瓜還叫我赤腳走回區商場里買鞋子,打死我都不去啊!

於是在他家附近的Seven買了雙暫時讓我替換的夾腳拖給我!

我們的距離只有兩站地鐵站的距離!

之後西瓜來電問到能否去地鐵站,我還向他發脾氣,真的很不應該!!

最後西瓜也很遷就我,把鞋子帶到我腳前,但是看得出他在生氣了。

也沒說個幾局話就各自回家了,因為西瓜還得要做賬簿的東西,所以也沒多留他。

一路上自己沿路走回家,心裡多了幾分的內疚感,畢竟西瓜真的對我很好,而我總是會雞蛋里挑骨頭。

到家後給他船了個Apps,好讓他不用擔心!


很想和你說聲: 謝謝,我愛你

同時也說聲 :對不起,讓你累壞了!

我知道,無論甚麼事情,只要在西瓜能力範圍內,他總不會讓我失望,不會讓我難過!

這就是我的西瓜先生。

後記:雖然他說他沒有生氣,只是累,但我知道,多多少少他的氣還在,所以我很識趣的不打擾他!

晚安, love jhiayin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