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推荐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终于如愿以偿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九把刀的 [ 那些年 ] 也让自己想起了我的[ 那些年 ]。当然我虽不是沈佳宜,也没有我的柯景腾,但却有着和他们一样的遗憾!
             这片子真的让人勾引起了很多很多过去式的回忆,而我的回忆也就这样慢慢,慢慢的一一盘旋在脑海里,不停的播放着中学时期所暗恋的某个他 – XXX
遗憾的他们到了故事的最后并没有在一起。这也是我的遗憾!
             从一开始播放影片,坐在隔壁座的西瓜先生就不停狂笑,猛笑,卖命的大笑 J 因为实在是太好笑,太有趣了,让我也情不自禁的不顾形象狂笑。=


:]
      曹机巴!一个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名字!哈~ 真是笑破肚皮!还有个24小时都在勃起的‘勃起’,靠!真的有够搞笑。
             或许这样的遗憾才能够突现出这片子的吸引力吧,若结局最后是皆大欢喜的话,说不定也会无趣吧。
             故事的尾声,真的被感动到了。那一幕,下着倾盆大雨的那场戏,眼眶不禁泛起泪水。因为年轻的倔强,让他们失去拥有彼此的机会。他后悔了!曾经的我们何尝不是像他们一样,错过了很多很多的机会~
             那样纯纯的暧昧关系,真的让人好怀念!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 那些年] 我错过了你,但谢谢你给我留下那么多无价的回忆。


公司的桌面我把它给占据了!
推荐!Love, Jhiay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