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 – 倒数篇

倒数开始  <3



眼看距离旅行只剩下区区的12天,内心不禁开始紧张了起来。从倒数的一开始时的40多天到今天的12天,足足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哪有人一个月前就开始倒数啊,我想也只有我会做的吧。那股期待的心情真的是墨笔无法形容的说~

每天早上上班第一件要履行的事情就是在我的桌历涂鸦,上个颜色,做个记号!等待颜色把空格给填满后就是我即将要起飞的日期啦!现在就开始幻想那天的来临,嘴角还不知觉的上扬了起来呢!(偷笑)

虽说这也是托本公司的福,我才有这一次的韩国之旅,若是早一点参与这公司,那去年的年终台北旅行我也能够参一脚,但只可惜我是在去年的后半年才加入此公司,所以错过了这难得的机会。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失落感的!但我可爱的同事都给我带了不少的手信 面膜!总算能够安慰自己那遗憾的心情。

但但但~ 不快也布不慢!我已经计划了明年5月和朋友去台北54夜自由行!哈~爽翻了!就连机票我也快手脚的预定好了,接下来的工作就只剩下住宿和旅程表!(ok,这暂时可以不需列入此文章因为还有半年之久的时间让我计划,等我好好的享受这次韩国之旅再回来慢慢策划吧~)

这一次的旅游宗旨:疯狂购物!

话归前提,这一趟韩国之旅真的让荷包喘不过气来呢!撇开机票不算(因为公司赞助)但是一些生活费还有给我这个购物狂的经费可不能少啊!难不成公司还那么豪爽跟你全包啊,至少有大部分的用餐都是由公司赞助的,所以这一次除了拍照之外的工作就是尽兴的购物啊!

两个月前趁着百货公司大减价,为自己添购了几件必备的冬装。买了人生的第一件寒衣,由于预算有限所以就得谨慎的选购,太贵的唯有淘汰,即使是自己的心头号。冬装真的不是想象中的便宜!哎 ~ 是,我是第一次去四季的国家旅游,所以自然对这些东西不在行,也可以说是 ‘山芭佬’!无所谓,我一点也不在意。哈 ~ 而且买得太贵也不知道下一次披上它的时候会是何年何月啊~ 

两支全新的护唇膏应该够了吧?

除了寒衣,还有其他配备像似围巾,帽子,手套...等等保暖的配件也是必备之一!而且也得选购棉质,才能够真正的保温。所以平常买的围巾也派不上用场!(悲)拿来当装饰勉强还可以接受吧。还有暖暖包,卫生衣,护唇膏,润肤油...等等等!实在太多东西了,所以贴心的同房同事就列了一个列表以防万一,非常长的列表,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我移民去韩国叻!(汗)

距离起飞的日子只剩下两个星期不到,即紧张也疲惫。这个星期必须好好的休息,绝对不可以病倒,要不然这一次的旅行可真的可惜啦! 

POPPI POPPI! Love, Jhiay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