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那些年] – 电影票


现在全城最夯的电影,我想非 [那些年] 莫属吧!所以趁这部片子还在热腾腾的上映的期间,不输人后,赶快跟上他人的脚步到电影院看个过瘾。

此片在新家坡上映大约一个星期左右了吧,比大马迟了一些些。但总算上映了!可是西瓜先生却迟迟抽不出时间赴约,让我错过了首映!他这个大忙人啊,真的很忙,工作完毕后还得在家继续工作!苦苦哀求了好久,昨天晚上终于肯点头,明天挤出一点点的时间‘敷衍 + 应酬’我,陪我去看!

由于有被方飞机的经验,所以我不得不以我最快的速度马上浏览电影院网址进行网上预订明晚的戏票。要不然明天到场购买的时候就只有前排位子给你选!虽说上映了将近一个星期,但是这么出名且吸引人群的片子到现在还是几乎天天满座呢!所以只能通过网上预购的方式来预订我的心头号座位。所谓的心头号就是房里的最后一排,高高在上的享受我的电影 ~

上网订购需要用信用卡或是银行网上转帐来过张,但是两者我都没有,所以必须劳烦我的西瓜先生借我他的万能卡!因为每一次网上购物几乎都是他的卡在受罪! J 时间已经是晚上的11.10,是他该上床睡觉补充睡眠的时间了,所以当我APP他是否能够网上订购时,他回复说明天才买吧!

囧,当时的表情,一个字形容!好吧,我回复,去睡吧 ~ 有点失落感。但属于急性子的我不死心的又传了一句APP给他问道‘可不可以只是转发那个密码的信息给我?’(因为一般的网上购物银行都会另传一封密码的简讯给户口的用户手机)等待他的回复的同时,其实另一只手已经开始把资料都给填妥了,只等他的一句话就可以按前进的按钮了!

一会儿,果然受到了他的回复,一副嫌弃我很烦的回复道:Alright, alright! 哈哈!拽个屁啊你!不许怠慢,所以迅速的把过程给搞定了!也选了我要的位子。收工!真是辛苦了我的西瓜大人啊~ 你总是不让我失望,谢谢你!

就这样,我期待的电影票终于搞定!

明天再来报告戏后感言吧!Love, Jhiayin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