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是唯一的選擇

夠了,就讓一切到此結束!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
事過境遷,我還是念念不忘!
只因我真的把它看得太重!

告訴自己,別人不曾把你當成一回事,你何苦一直把它捧在手心當寶?
這樣值得嗎?

曾經,這是值得的!
但一味這樣的自我覺得,是多麼愚蠢的事!

告訴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
不該記得的回憶,就把它刪除!

但,我知道記憶久久無法刪除是因為我老早就把它烙印在心裡!
而這是一種無形的痛!
即不能回憶,也無法刪除!

曾經天真的認為這就是永恆!
現在回想,那只不過是人家的一齣戲!
戲演完了,而我也得走了!
原來我只是個客串!

心領了!
謝謝讓我扮演這樣的一個角色!
它,豐富了我的人生!
讓我體會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最後一次!
下次遇見,我們也只能是熟悉的陌生人!
下次聽到了那首我們的歌,我不會感到心疼!

這一次我徹底的放下!
放下對你的關心和思念!

願你一切都快樂,幸福!

也謝謝你踏進我的生活,讓我的故事又多了一頁!

久久不能忘懷,是因為我真的用心對待!

給自己的話: 覺得了,就別回頭! 一旦回頭,就沒有灰姑娘的童話了! Love, Jhiayin!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留言

  1. hmmm..加油吧。。
    总觉得人生是残酷的。。
    学会了坚强。。为了自己而开心。。
    享受自己的生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