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虫


今天请了半天假,约了大西瓜一起到JB办事!
顺便逛逛~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购物狂!
今天又买了2双鞋子!
总是会给自己借口安慰自己,
好让自己的罪恶感减低!

真的需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虽然说,
如果自己的自制能力不够坚定的话,
可以尝试让身边的人提醒自己!

是的,
我的确有尝试这样的方法,
但是,
很遗憾的事,
这方法对我来说不着用啊!

一旦我的大西瓜阻止的话,
那他一整天面对的就是包青天!
因为我很厉害摆臭脸!
真的是服了自己的臭脾气!
对不起,对不起!

还蛮爱逛书局的!
我真的很爱看书!
不过是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买了一堆的书,
但多数都会让灰尘先过目,
然后才愿意把它翻开来~

今天又买了一堆书!
赫赫!不同的事!
买的都是英文类的!
这样一来可以增强自己的英文写作!
还可以填补时间!

要加油啊!不要又是3分钟热度啊!

(虽然之前那本翻的次数不超过10页!)
唔眼睇~

认真!认真!提醒自己要认真!
不可以再慵懒的过生活!

所以真的!
答应自己不管用多久的时间都会把它看完!
时间! 我一定会证明的!


我保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