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壽司,叫我壽司女王

我喜歡吃壽司,
我更愛刺身! 真的非常的鐘意!
超級的壽司迷!

我可以連續3天都吃壽司都不覺得膩!
我只能說,越吃越上癮!
但,好吃的壽司價錢當然也不便啊!
所以肚子越大,荷包越瘦!
還是得控制那食量! 但我真的離不開它!!!

尤其是那生魚片! 簡直是愛不釋手,無可自拔!
還有那嗆鼻的芥末醬! 簡直就是絕配! 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壽司的存在是透過*超級獎門人*認知的!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

*辣辣壽司邊個吃,我唔吃,你要吃*

哈哈 ! 再熟悉不過的遊戲!
那時候我的家鄉的廣場哪有壽司點啊!所以唯有有得看,沒得吃的份!隨著年齡增長,然後第一次嘗試應該是13歲的時候,那時候獨自坐長途巴士去找我大姐在檳城!然後還記得行李都還在車上,她就載我去廣場的 shushi king 吃壽司!

那時候的她還是個學生,我差點就吃到她傾家盪產了! 話說回來,其實她還蠻疼我的! 呵呵

就這樣我與壽司的第一次見面就一見鍾情了! 那你們是否和我一樣也愛吃壽司呢?

題外話,更新此文章時,雙眼真的快要關上了,真的好累,最近的工又拼命的赶。但,我還是要硬著頭皮更新,因為我知道還是有人會期待我的更新!


(請你們對號入座,謝謝!)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