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瓜先生


我的西瓜!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花名的原因,雖然問了你無數次了,記性有限的我,別太計較吧!

兩年了,不是很長,但一段感情要維持一段時間並不是那麼容易! 過去的感情裡,或許彼此都不夠成熟! 所以總是那麼的就輕易放棄。

或許長大了,也明白很多事情,尤其是感情都是很脆弱的,一不好好經營,那麼就很快的失敗。

經驗需要累積,談戀愛當然也得經過細火慢烤才能鞏固基礎,真正經得起考驗的戀愛絕對不會因為幾粒沙子的力量而被摧毀,但沒有維持好的戀愛,就算是微微細風,也會被毀得很爛!

2年,或許只是個數字,真正要維持的不是在一起時間的數字,而是在一起的感情素質!

你不是屬於帥氣性,但你的人就是很與眾不同!你可以說我情人眼中出西施!但我會告訴你,眼屎一大坨,要還是不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