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了,事情总被复杂化

又再一次的把它整理了,
这一次把它给简单化,
把以往那复杂的背景给删除了,
或许简单点,人也自然轻松点。


人...一旦长大了,
就会不经意的把很多事情给复杂化
开始会在乎以前不曾留意的事情
就算是芝麻绿豆的小事也会紧张的要命
这是我! 慢慢的蜕变,
什么事情都要先烦一烦才甘愿...


很多不曾担心的事情慢慢的朝我方向奔来,
家庭,事业,友情
慢慢的发现了他们的存在性,
可是以前一直让我心烦的爱情却让我成长了很多,
慢慢地我发现很多东西都是因为我的执着
而让我一直和在不愉快的环境


不再去想那么多,
不再去看那么多的时候
转身发现原来快乐很简单


因为长大了,
慢慢的习惯性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扛,
所以开始觉得很笨重,
觉得很累,很厌倦,


其实每件事情,
只要你愿意换个角度,
换个说话的语气,
磨擦就会减少,
那么得到的快乐就会慢慢的增加,


很努力的转变自己,修行自己
很多东西都很简单
不要一直把它复杂化



简单 = 快乐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