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人 。小女人

我喜欢的他很大男人

所以很不经意的我会变成小女人

大男人没什么不好,

总是教导我很多很多我从来不曾想要思考的学问,

他总是谦虚的说,

“其实我没很聪明,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东西教会你而已”

嗯,听下,听下。。。

觉得自己真的好像井底里的笨青蛙

当然现在很努力的再学习当中,

也因为这样的大男人让我改变了很多,

不爱睡前洗澡

不爱睡前刷牙

不爱早睡早起这样的生活,

可是他却改变了我,

而我也欣然的接受了这样的一个转变,

开始喜欢这样的生活,

或许有时候他人会觉得这样的生活有点受控制,

可是我却乐在其中,

这样的一个改变,

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还要来得多,

何乐不为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