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就是幸福

我很想说:“我很幸福!”
我没有大大的豪宅, 也没有豪华的私家车, 甚至银行里的存款也寥寥无几!
可是我还是很想说:“我很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
不需大大的豪宅, 不需有豪华的私家车, 也不需拥有无限的存款!
只要身边的人都真心的对待你, 关心你, 爱你~
那已经是一种无论住多大的豪宅, 驾再豪华的车, 还是拥有无限的存款也给不到的幸福!

以前读书时常会羡慕周遭的同学, 可以住大大的家, 坐那舒服的冷气私家车, 还有口袋里总是装满了很多很多的零用钱! 小时候的自己觉得那才是幸福!现在长大了, 明白原来自己很可以很幸福,因为有些感觉并不是住豪宅还是坐大车能够给得到的! 那种感觉只有家人,朋友还有他才给得到的!

温暖的感觉, 温馨的感觉, 关怀的感觉才是幸福该拥有的条件!
不管发生什么事家人永远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给你鼓励!
好的朋友会给你援手帮助你!
他会照顾你, 听你诉苦, 开解你当你失落的时候!
这种感觉才是真正的幸福~

不要要求太高, 因为当你把目标设得更高而你却无法达成, 失落感会比幸福来得更快~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