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要朵花!

随着农历新年的来临, 街上少不了五颜六色的彩布! 热闹的气氛又开始把大街小巷给包围了! 再加上今年的 ‘惊喜’ ! 那么巧的情人节也落在同一天! 嘎嘎嘎~ 有好也有坏, 好是单身的朋友不会在被朋友问怎么渡过情人节时可以大大声的说:“和家人渡过!” 坏的就是那些情侣们啦, 不知该和情人还是和家人! 哈哈~ 头大了吧! 可要想好咯, 可是还是猜得到的啦!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会选择 “重色轻亲” 的吧!

每每情人节的到来, 就会看见街边的花圃都开始进行优惠活动了! 把一束束五颜六色的花朵包扎起来! 以前的花很单调, 就真的只有花, 可是随着社会进步的步伐, 现在的花还会有几只可爱的小熊做装饰~ 嗯! 无可否认是还蛮可爱的!

数一数, 自己渡过了多少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也没什么特别的! 还是和其它日子一样~ 以前只要经过花圃都不会可以的去 ‘瞄’ 那些花, 因为以前常觉得如果要送花的话, 那免了! 直接套现金给我好了, 因为那些花朵最多摆个几天就会枯萎了! 很浪费的感觉! 可是现在当自己经过花圃的时候, 却不一样了! 眼角会偷偷的 ‘偷瞄’ 摆在那里的花朵~ 心里还会有种甜丝丝的感觉! 这是所谓的 ‘花痴’ 吗? 嘎嘎嘎!

活了20年, 从来不曾收过花! (虽然也没很稀罕, 因为现金对我来说保障得多 -.=’’) 啊哈~ 可是如果有天收到的话, 会有什么样的心情叻? 嘎嘎嘎~

那如果你们收到花又是什么感觉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