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懂不懂,没关系!

今天的情绪起伏不定! 有点阴阴的~ 有点闷闷的~
(呐! 我可不是情绪病发作ok!)
只是生活的重心好像有点不平衡
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去多恼的解决方案!
2010, 没有很好的开始~
不会奢望会有什么好事降临,
只是希望能够快快乐乐的过我的生活就好!

脑海里不断盘旋一些问题,
这些所谓的问题其实也不是什么严重性的问题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让我专注力变弱!
如果说所谓的问题不是问题,
那还算是问题吗?
(我也不懂是什么问题,总而言之就是有问题!)

我的他常说我总是喜欢把轻微的问题看得很严重,
这是我的问题吗? 迟疑着~ 或许吧!
我总是爱把问题往自己脑里塞,
就算不是我的问题还是想了老半天!
是我太热心助人了吗? 还是我太爱多管闲事!
就算帮到他们解决他们的问题,
人家也未必会感激你,对你好!
这是经验告诉我的~ 或许我该抛下这样的‘责任’!

有些人当你对他越好,他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不会去理会你的感受! 反正就是要对他好就对了!
有些人当你对他好的时候, 他反而会觉得自己很‘高价’
会把你贬低! 根本不会理会你的劝告!
有些人当你对他好的时候,他会利用你对他的同情心!
啊~ !!!! 够了, 我厌倦了! 不想再当笨蛋!
以后你们的事不要和我说,
有什么苦难不要和我讲,
有什么难过不要和我诉苦!

始终还是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啊!
如果说我能够得到这样的待遇那该多好!
我没有要求高高!
我没有要求多多!
只是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公平!
我知道知足常乐的意思,
我不是不知足~
只是如果明白我的意思那该多好!
不想说得太多,
我累了!
所以就这样吧!

懂我说什么,
或许不懂我说什么!
嗯! 说了就算,
懂不懂不重要了,
因为知道我会习惯了!

留言

  1. huh..
    dont angry lo..
    we cannot control other people mind..
    just let it be..
    stay happy 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