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2010,规划中!

回头望望已悄悄离开我的2009,还来不及说再见,它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2009年的最后一个夜晚,还记得当时在姐男友车上,赶路回我的老家! 还以为赶得及到家,原本打算梳洗一番然后开心迎接2010! 可是事与愿违, 12.30am 才到家! 然后太累的关系在车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都快到家门口了! 什么烟火也看不见, 就连烟火的烟都还没闻! 就这样我的2009在我还没来得及说再见时离开我了!



回顾2009,嘴角渐渐的上扬! 心里暗爽! 因为我遇见了我的他~ 赫赫!再想想,2009定下的目标离我远远的! 真是的, 只是庆幸的是我其它方面没有着落, 可是情场得意! 哇咯咯~ 哇咯咯~哇哈哈哈哈哈! 总算还是可以圆满结束! 而且还有..还有我的驾车执照! 终于成功! 哇咯咯~ 再看看我的Wish list- 想要换的新电话也还没本事换! 因为总是入不敷出, 现在用着我的他的HTC, 嗯~ 还算满意! 因为当初超喜欢的! 赫赫~ 电脑和相机也得到了, 赫赫~ 在梦里!!!! 快清醒吧我! 今年再继续! 我一定要买到!!!!!!!!!!!!(真是任性+固执) 啦啦啦~ 云顶?! 啊哈! 云屁就有咯~ 没有云顶可是还是渡过了不错的约会! 赫赫~ 爽到! (可是爽完就是时候担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10来了~ 有点兴奋, 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settled 啊! 真是的, 时间不够用啊! 气死我了! Broadband 也还没申请! Grrrrr! 发疯~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来还得加油储蓄了, 虽然这是每天都在规划的事! 可是到了月尾, 银行里的钱总是所剩无几! 哪来的储蓄叻???? 伤脑筋啊!!!!



新的一年,又再为自己的wish list里添加了一点点的wish, 赫赫~

(真的是一点点就好了!)



1. 还是一样的,我要买相机! 拍多多的照片留念! 一部我想要的好相机! 赫赫~ 这样就不用用那功能不齐全的电话咯!

2. 我要换电脑! 说实在的并不是我要挑剔还是我喜新厌旧~ 只是现在用的电脑实在太太太有问题了! 所以才打算将它换掉的呐! 我可是很照顾我的东东的人咯拜托! 哦,最好要有web cam please o.O’

3.‘大’‘小’! 啊哈哈哈哈!! (不是从大便变小便OK!) 事情如果办到了就会解答! 祝我成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4. 申请Broadband!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回家面对着电视超闷, 超乏味! 离不开网络世界! 少了网络,也少机会见到我的他! 哎!

5. 变得开朗一点,不要太情绪化~ 不然我的他又会说我给他脸色看! 哇佬~ 我没有咯! 每次这样说我! 真是的~ 我脾气好很多了贝~ 再complaint 就把你‘掩’掉! 哼!!!

6. 希望银行里的储蓄能够变多多呐! 不要问我多多是多少, 多多的意思就是很多咯! 啊哈哈哈哈~ (>___<lll)

7. 去新加坡做工! 赫赫! 那么就可以赚更多的钱! 赫赫~ (这是我最最最最先的考虑~ 是啦! 我是‘钱脸’!!!切~有谁不是哦!)

8. 希望以上的都能够实现啦! 现在要好好策划才行了!



终于‘你’来了, 而我也放下了心里那重重的石头, 虽然朋友还是要我安全第一! 我~ ~知道的!
 Okay, don’t worries... be happy!



新的一年希望事事顺利啦! 那么就天下太平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加油 -

留言

  1. then i wish u dis year all the wish can get it lo..

    muak friendship forev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