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圆圆的冬至

昨天是冬至, 好几年没有和家人渡过冬至了! 还记得前几年还在读书时和室友一起裹汤圆~ 赫赫! 怀念! 虽然我不是很会弄, 可是至少也有帮到点点的忙! 我承认我很挑, 因为外面卖的汤圆我都不喜欢吃! 因为感觉怪怪的! 在外面用餐时也不会点热饮! 就算是月事来潮, 我还是坚持‘(我的他最好不要看到这一行pls!) 我, 就是很怪!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听不到!) 今年的冬至没什么特别, 没有圆圆的汤圆! 没有冬至的气氛! 只是不同的是, 家里老妈突然给我拨了个电话! 赫赫~ 还炫耀说煮了汤圆tim! 鸡蛋糕, 这样也要和我炫耀咩! 真是的! (虽然很羡慕二姐能够吃呐, 突然又想回家!) 赫赫~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尽量让自己开心些! 其实自己也明白心里有少许不爽! 有些事情也该勇于面对! 只是我还是选择忘记~ 因为时间让我喘不过气! 现在学会把伤心放下,然后拿更多的快乐!



短短的更新! 明天开始我的假期了!!!!!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