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在倒数着

今天心情恢复许多,感觉也比较有冲劲!
赫赫~ 可能是收到我的他的电邮了!
有股精神拼命的将我给浇醒!
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

现在只能靠上班时间来更新我的blog,
因为家里网络的问题还没有着落,
也还没选好要用哪家的服务!!讨厌~

我的他说现在韩国-7/-11摄氏,
啊~ 超冷的!爽到~
那像这里热到要了我的命!!!
赫赫,我的他还说买了个东东给我,
哇塞,还说我会喜欢的tim!!!
都不知搞什么神秘现在不说,
要等回来了再给我知道!
(其实我很不喜欢等!!!赫赫)
就算我的他在那里拔根野草,
我也会当宝一样珍惜!
或许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嘎嘎嘎~

我的他说拍了很多照片给我放在blog tim!
嘎嘎嘎~ 以我的他的拍摄技术,
嗯,还过得去的!赫赫~
其实之前说过把我的他的作品po上来的,
只是拖下拖下,就忘了!
还记得我的他那时候还问我po了没!
嘎嘎嘎~ 我也忘了以什么借口安抚我的他!
嘎嘎嘎~ 我的他笨笨的!
好吧!下一篇就把我的他的旧作秀一秀啦!切~

Hmmm... 得到驾照也快2个多月了!
可是技术还是那么的烂!!!真是丢脸!
尤其是泊车的时候!!! 啊哈哈哈哈哈!!!
我那可怜的车也不知道已经和谁接吻了!!
左吻吻!右吻吻!还好驾的不是新车!
不然,赫赫~
每次驾驶都弄我快得到心脏病!!
我已经够小心翼翼的了!
可是还是不明白那些不要命的家伙,
Suka suka就冲出来!
哇佬!!!!真是讨厌!啊~ ~
今天早上还给我碰到一个臭印度公!
明明就是看到我已经冲来了,
可是还是慢条斯理的冲出来!
靠你的!!你以为你的摩托有翅膀会飞咩!
所以第一时间我就狠狠地按了从没按过的喇叭!!!
然后狠狠的瞪他,其实那一刻心里还蛮害怕的,
搞不好他会不会突然撞我!
Phew~ 真是把冷汗!!!

虽然也安全的抵达目的地,
可是还是迟到了!嘎嘎嘎~
叫我迟到大王吧!
这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迟!
(我不是故意的啦,可是有心!!)
嘎嘎嘎嘎~ 塞车啦!!!

倒数4天,
等待虽苦,可是有等待才有惊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