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搬家了

我要搬家了,
其实不想走,
因为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只是当有些事情发生了,
而我也在必不得以的情况下,
得搬迁~

不想说太多,
真的!
让我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我不是一个人住,
可是却觉得很孤单!

花了几天的时间把东西给收拾,
可是心情总是七上八下的,
很复杂!

每天回家看到地上满地的盒子,
总是让我没有心情去前进,
已经有好几个晚上了,
都是独自一人吃晚餐,
就算你给我鲍鱼,
也让我淡而无味!

不想去想搬家后的我会是怎样,
一切都得独立,
我要学会独立!
只是还是克服不了我爱哭的怪病!

再次强调,
我并不是一个人住!
只是和我同住的让我觉得很孤单!

我想回到过去
我要时光隧道,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 .. 放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