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见了,并不等于消失

最近发现脸上的笑容不见了,
换来的却是一副假笑!

好久没有用心去笑了,
发现假笑比用心去笑还来得累~

笑容消失了,
假笑让我变得很不诚恳..

并不是我不愿意笑,
只是当你常常笑脸迎人的时候,
你并不会知道对方也是否真心的对待你!
然而还来的却是无限的求助!

工作让我把我的笑容给隐藏了,
因为只要你一笑,
无限的工作就会摆在你眼前,
然后他会装做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说
:ember,等下你帮我做这个啊~

其实我很赌懒,
可是身为后辈的我不会多言一句,
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屑的回:嗯! 囧
然后就默不作声!

这是我!
拒绝
表示我愿意
只是也请你们自己控制下~
毕竟我还是有我的工作!

不见了的笑容,
并不代表消失了,
只是还得用上一段时间给找回来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