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十月 (上)

啊,又开始懒惰来更新我的部落了,没办法,人老了,新陈代谢也就慢慢的在退缩!部落写久了,也会慢慢的被搁在一旁!再加上‘本渣卜’是如此的忙!所以唯有等到稍微想起的时候才来更新!但是忙只是个借口!而真正的懒惰才是个理由!

距离上一次更新想想大概也有快一个月左右了吧!可是很明显的心情却有大大不同!现在的心情总是开开心心的,每天一觉醒来总觉得‘哦,又是新的一天了!’比起之前那种宁愿被扣薪水也不愿起床的感觉真好!

一个月啦!回想上次心惊胆战的去考车笔试到现在‘本渣卜’终于成功考到车牌;了,总算松了口气!也无须在担心能不能过关啦,也能和我家的‘老娘’交代了! 当然‘本渣卜’的人生目标还有很多是未完成的!想到这里突然有种压力涌了上来,有点喘不过气,有句话说得对,‘人要有压力才会成长’可是我可以选择在没压力的情况下成长吗?哎~ 事与愿违!

哇哈哈哈,十月!!真是个好月!乌呼~超开心的一个月吧!上几个星期终于和我的Honey们约会了,想一想也快有一年的时间没和她们聚会了,超难得的说!然后还和‘笑哒伯’约会啦!哇咯咯~所以十月是好月!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想要炫耀,只是很多和她们和‘笑哒伯’的欢乐时光都已记载在脑海里了! 期待下次团聚的到来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