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空白

脑里不断反覆的记忆,原来当你打从心里去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你反而会被它控制!可是就是很很很很很讨厌~真的很无奈!真的好想自私要求把她给隔离可以吗?我不会在这里说出来是怎么一回事,也不会公开她怎样怎样!我只是不喜欢私下攻击她人!说到底她是他的‘朋友’~可是很想请她尊重她自己,尊重他!或许她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是身为女人,我明白她是怎么想!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痛快的把她给消失!知道的一杀那,我还以为我会发飙,抓狂~可是当时的我却那么的镇定听他说她!其实我错了,只是我是神经线迟钝的‘ 笑渣卜’而已!原来她还是赢了,因为她竟然可以徘徊在本‘ 渣卜’的脑海里,迟迟不能消失~

静静地想了一个晚上,她不停的袭击了本
‘ 渣卜’大半天~现在是时候真的把她抛开了!选择信任他是因为他给我信心让我相信他!我不曾怀疑他,只是我不信任她!女孩子的心机永远只有同性会了解~只是我不懂她的明白!啊~ ~好想大声呐喊!今天的情绪一直起伏不定的~专注力一直被影响~

表面看来我真的和平常一样!没有什么异样~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内心里正在打仗!!我不是想刻意隐瞒他还是不想给他知道我是怎么想法!只是我知道他应该怎么做!如果他的定性是那么脆弱,如果我给他的信心不够,还是我忽略了...我无话可说!

我相信他能给我,我所想要的幸福!我懂他的明白。只因我的心时刻与他同在..



好疑惑的一片心情,只会用代号他和她!不会多说是什么事情还是什么的,因为不想无意间伤害到任何一方!只是现在起不会再去打从心里讨厌她了!因为她不值得我为她费神!希望她知道她只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一些失去了的东西,是你不会珍惜就请你不要再回来! 就算有天真的遇见她!放心我不会对她怎样!我虽然不是很大方,可是我也不会丢他还有自己的面子!

或许该收拾心情享受我的假日吧~


后记: 他 =
‘ 笑渣卜’的‘笑哒伯’ 她 = 他的‘朋友’

留言

  1. mm.... his fren? TSC'sf ren??

    回覆刪除
  2. jj.. yeap.. HIS fren.. i knw jj knw who i mentioned. But she is jus a passer-by.. jus forget h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