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渣卜’的伪装能力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明明就是西北不爽,可是还是可以装出一幅满脸不再乎的样子!真的很想把头给破开看看里头装的是什么东东~总是觉得委屈一下自己没关系,可是却没有人了解那到底是什么感觉!还蛮想狠狠的骂自己‘装!装!装!装个屁哦~不靠北出来鬼知道你在不爽哦!’可是我还是一样,到最后还是默默的把它往肚子里流~如果真的靠北出来真的会有改变吗?如果没有那我又何必浪费自己的力气?这只会让事情越搞越糟!那岂不是弄巧反拙 :(

最近嘴边常挂着‘不懂~不懂~不懂~不懂~’...是我真的不懂还是我不想懂呢?我真的不懂是真的不懂还是不想懂!不想知道我到底是懂不懂还是我只是装傻..如果‘不懂~不懂~不懂~不懂~’真的能够一声不响的‘噗通’消失,那该多好,暂时能够带我逃脱一些不想面对的问题~没有那么多勇气去面对那么多的疑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后又来一阵雷阵雨,真的湿透了~

明天要‘打仗’可是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的东风..你去了哪里???突然找不到我的心,真的无法专心去准备!刚刚犯了西北严重的错误!我不应该这样做,那我什么都不会知道,至少我不会分散了注意力一直想一些无聊的事情! 可是偏偏就会让我好奇心发作!(不方便在此透露,因为‘你’会看到)如果我真的能够那么不顾一切全写,我想那时的我真的‘笑’了吧~ 啊~该怎么办??? 真的有点烦恼!不是有点!!是真的西北烦~

算了~算了! 还是忘记,回归原点吧~当作自己什么也不知道,没有这一回事算了!唉~看吧..我真的是个失败的‘笑渣卜’...总是会找一堆理由说服自己,然后把一切忘掉..只能说我很开朗..这也许是我的优点,却也是缺点! 可是‘开朗并不代表坚强’..我还是需要被呵护的... 还是乖乖收拾我的心情准备我的‘武器’为明天打场‘胜仗’吧~

后记:‘西北’的意思是福建话里的‘十分’和‘非常’的意思呐~

后后记:‘靠北’是..嗯..嗯..‘靠北’ 就是‘靠北’啦~ 不会解释~呵呵

(没法子,本‘ 渣卜’是福建人呐,所以想要秀一下自己那半桶水的福建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