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情’

前一阵子收到了MR.M的信息!
有点惊讶!
MR.M是来提醒我...
原来我和MR.M已经一周年了!
我还以为MR.M是向我讨债的,
毕竟欠债累累的!

回忆起这一年里,
在MR.M身上也花了不少钱!
我想都有几千块了吧...
付出了这么多,
得到有时候是种安慰,
有时候却是种烦恼!

我出轨了吗?
并没有!
我还是对我的MR.Teh忠心耿耿的!
只是无可否认我和MR.M的这段‘地下情’毕竟是存在的!

当每一次MR.M信息我和我要钱的时候,
尽管我的皮包已经遍体鳞伤,
我还是会在第一时间把所需的金钱给凑足!
然后赶快的把钱汇给MR.M,
因为我很怕MR.M和我断绝关系...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MR.M!
因为失去MR.M,
我就像失去了MR.Teh一样的无助!

我知道我和MR.M的‘地下情’迟早都会曝光的,
所以选择在这里把MR.M给宣布出来!
MR.M并不是第三者!
MR.M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无论什么时候MR.M都会陪伴着我,
当我想念家人的时候,
只要有MR.M在,
MR.M一定会把我想家的思念传达给家人!
辛苦了MR.M!
谢谢MR.M的陪伴 =)

后记* 其实MR.R只是M字头的电讯公司呐~ 哈哈 (欠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