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知故犯 ♥

又重复的犯错了,
明知道看了不开心!
不是说过不会再犯了吗?
或许我家是出产醋的吧!
所以看了心里还是酸溜溜地,
我想你应该高兴才对吧,
因为这代表我真的很在乎!
刚看了某人的FB..
哦,你也在呢!
在你身边的人应该和你很好的吧!
虽然我知道你们..你也说过,
可是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仿佛我看见你很开心的笑着!
和其它的不一样,
或许女人的心总是很敏感的,
总会知道之间总是夹杂着一些不寻常的正常关系!
我选择沉默,
是因为我知道就算说了,
心里还是隐藏着隐形的刺,
说得再多也厌倦了!
不会干涉你的世界,
我明白!
所以选择沉默!
如果有天你发现我不再在乎了这一切,
你是否会开始担心?
你从不把担心的话挂在嘴边...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
我也只想多个人关心我!


深深的深吸了一口气,
舒服多了!
我还是很笨,
因为我还是选择默默的埋葬在心里!
原谅我不说出口,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只想你快乐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