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欠扁 ♥

今天时间过得好慢好慢!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工作,快让我喘不过气了!好累!!做来做去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东西没做完哦!连呼口气也辛苦到要了我的老命!生活压力真的快把我压疯了!每天紧张兮兮的担心这个没做好,那个做不对!哇佬~真的很pc!!没有找到理想舒解压力的方式!每天带着同样的神情去到做工!看见一些无谓的人!烦死人的欧八桑!讨厌死人的随便女!臭气熏天的糟老头!不被烦死厌死,也会被臭死!!!


可以不要烦我了吗?每次做我的工做到一半就要我帮你做你的东西!然后我的东西永远就停留在哪里! 一下做这个一下做那个!还搞到我都不知哪门打哪门!然后做错又用责怪我的语气和我说话!嘿,老安娣!如果不是看在你是我长辈份上我早就轰你了咯!你要我帮你,我会帮可是你能看一下时机对不对的吗!我在忙,你也要来插一脚!干屁啦~啊~ ~ ~ ~还有就是不要一直要我背你的黑锅! 明明就是你做的然后就装一脸发生什么事的样子!我快要变驼背了啦!不会电脑的东西就问一下会怎样!又不会要了你的命啦!不会有假聪明乱弄,弄乱了又当做没这一回事!哇砰~真的越说越气!!!!

来这里流浪的人不要说我没有尊敬长辈!只是有些时候当你们也身在其中的时候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说到随便女!哇靠!!!真的是七窍生烟了!有看之前所写的文章你就知道了!我真的真的很赌懒了咯!每次都这样!然后又要不懂装懂!!还有不要一直站在我身后然后‘守候’我咯!我不需要你怎么好心保护咯!我MSN管你什么事哦,又没有拿刀逼你啦!看了还有问问问!什么东西都要看!MCB咯!然后不爽就会摆臭脸!一下又装可爱!TM的,你以为你还是18/22咩!又不会照照镜子下,令人作呕!! 还记得经过上次那件事后,每每吃午餐的时候就要很迁就她!WTF啦..还记得有一次下了超大的雨,然后地上开始积满水,有些还是沟渠的水耶!那个老安娣因为下雨天所以就不去吃了!然后只剩下我,随便女还有那个糟老头!一出门口就看到地上积满了脏水,我真的有点不吃也无所谓的感觉咯!事先声明,不是我爱干净还是耍什么千金脾气K,而是那沟渠的水实在是蛮深的咯,刚巧有个人路过那里时,完全看不到他的鞋子的咯,而且水是在脚跟以上的咯~然后那个糟老头就说不要去了!因为很湿,不想走那个肮脏的水!就问那随便女和我,我支支吾吾的..因为真的不想去!然后只好说我也不去了!可是那个随便女就很坚持咯,然后就丢下一副臭脸后就走人!哇佬~丢她的咯,那么爱吃自己一个人去吃啦!我的工作又不是陪衬你去吃午餐,还摆什么臭脸,耍什么脾气哦!真的气到!!!简直就是我们欠你的哦~呸!真是的!

好咯,事情过了,哪知隔天她没来做工!哈哈,那个糟老头就说她发脾气不来上班!哈哈…原以为就没事了,隔隔天去吃午餐的时间又到了!好呗,就先问她去吃什么,然后我们就去那间餐馆吃!给我去哪里都可以,因为我都会以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咯!何必弄到大家不开心叻,吃顿午餐都那么多事情!!哎~到了餐馆后,就点了我们要吃的东西咯,那么巧合的时,全部人叫的都是同一档,同一样的东西!唯有不同的是我们叫的是米粉,而糟老头叫的是米粉面!因为那时还蛮多人的所以等等等,终于来了!好死不死那个送食物来的小弟(其实是比我还要大啦,只是随口称呼)送来的米粉汤是米粉而已,可是却说是米粉面!他的咯,那个糟老头就说是他,然后开始搅拌碗里的米粉,觉得奇怪,为什么没有面的!然后就打算算了,米粉就米粉好了!刚开始要动餐时,那糊涂小弟又端了另外两碗的米粉来了,然后说其中一碗是米粉面!然后糟老头就快把手上的餐具放下然后就接过那碗米粉面!好死不死的,那糟老头竟然把刚刚搅拌过的那碗推到随便女面前(因为她坐他旁边)然后说还没吃过的! 隆~突然,随便女脸上来了一阵雷!立刻露出很不甘愿的脸![哎~食餐饭都干烦!不如无食算啦!](这是我心里的OS,真是的!!!) 真的是有点PC了咯!然后就开始摆出她那欠扁的样子,随便掏里面的鱼肉来吃就摆在一旁!然后又把她的臭脸框在那边!她的咯!不要吃就不用吃咯,当时真的很想破口而出了,只是不想她做出更发疯的事情,所以就鬼遮眼,看不到!哈哈…哎~ 真的是没得好吃咯!!

之前也提过的糟老头!可能他是吃汽油大的吧,所以从早上开始直到放工嘴里不停地在喷烟!因为只有需要装油的交通工具才会喷烟!真的是很beh tahan了啦!说了,投诉了!还不是一样!老板在的时候,就假装走去后面喷烟!可是老板一走人就开始不停的驾驶了!TM的啦!我是很很很怕死的咯!难道他不知道吸烟会死人的吗?就算吸二手烟也死得很快的咯!拜托一下啦,活到这把年纪了,人家阿公也当了!不会避免一下的咩!在外面你要怎么喷是你的事咯,可是进了办公室可否麻烦注意一下,整间办公室不只是你在做工咯!哎~ 悲哀 :(

终于说完了!累到半死!原来骂人也那么累~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