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又碎碎念了 ♥

昨天尝试在CBOX里加入了一些可爱的ICON了! 哇塞,开心下因为成功了,还好不需要弄到我PC才成功!哇哈哈..可能给那些对这些东东比较熟悉的人会觉得只是小事,有必要这么开心咩!可是对我不同嘛,这不是我的强项嘛..所以就会额外的觉得有成就感,虽然只是一叮点小东西..哈哈,可是就是满足对了!哇哈哈..当然我也有我的强项啦,哈哈..而且是超强的唷!~登..就是睡觉咯!切!啾~ =.= 不管着,着,着还是着,只要感觉一来你就会看到一具尸体浮现在你旁边!习惯我的Honey都不会觉得惊讶的啦! 已经是见怪不怪的噜..没办法,我确确实实是一条懒虫..哇哈哈 =.=而且是时常只爱呆在家的懒虫!不是不要出去啦,只是懒惰.. =.=够力!

可能当乖孩子太久的关系了吧!突然好想要去clubbing啦!数一数都有一年半的时间没去啦!好想好想去啊~真的想到要发疯的程度了@_@..每天就只能和我的honey们唠叨要去,要去!!以前能去的时候又不会珍惜,ishhh笨死了!还记得我的honey都说想把我灌醉!然后看我的经典好戏!就是我会用我的假睫毛打架!然后把假睫毛当胡须!!呃~好奇吧..=.=!哈哈,其实我也记不起到底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了!只是honey们一直都说超爆笑的=.= 的有那么好笑咩!ishhh..丢脸死了!可是还是很怀念那时候啦!wowww~我要去啊... ... arghhhhhh!!!Pcpcpcpc... >.<

现在是上班时间,可是我还是依然可以上网打部落,MSN的!哈哈..厉害吧 =) 不要说我偷懒哦!我可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更新我自己还有把我的工给完成噜!嘴说而已啦..实际上..不多说咯! 有点心虚tim.. >.<

今天心情还蛮不错的!哇哈哈..虽然心里还有一根隐形针还没发作!偶尔还会隐隐做痛的!可是最近都有在复诊了,也有准时服药!希望有一天它会自己消失吧!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