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之布' ♥

最近迷上了'飞之布'facebook啦,迷上里头的心里测验!不知何时开始就很喜欢完心里测验,哈哈...总爱测试很多很多的测验,然后结果是好的话就会猛说是准的!Lol..真是幼稚鬼! =) 一开始对'飞之布'不是很了解,所以没什么兴趣的!记得其实登记户口已快有半年了吧,现在才开始慢慢的和'飞之布'做了好朋友!有点丢脸的感觉,因为好像和年轻人的世界脱节了!哈哈...只能说变成了aunty,生活圈子也变了...什么道理嘛.. :p


测试了很多你对朋友的了解程度的游戏!有些的结果还算满意!哈哈,还记得朋友X,我竟然拿了满分,哈哈,想不到自己还蛮厉害的嘛!呸~少来了,其实只是自己随便猜的!哈哈和X认识蛮久了吧,应该从小学的时候了吧,当然也有过'不要和她好'的日子咯!这在小学时期可是很流行的呢!当然我也被'不要和她好'的日子给欺负咯~记得小时候的自己还真的有点幼稚的,因为我都会选择性的交朋友!对不起啦,可能那时候不懂事嘛!有时候不想交朋友的人和我说话,我都会当作听不见的,哈哈!我就是这样臭屁的咯,怎样!不爽哦,打我啦 :P 才懒得理你叻!所以朋友常会说我骄傲...屁咯!切~当然现在大了就不会有这样小孩子的行为咯!不好的行为,不希望将来自己的孩子也这样 ;P 现在的我应该还好了吧,也没有小姐脾气了!坏习惯也正在改了,哈哈..所以不要说我难搞啦!被我听见我会揍人的咯!我就是爱揍啊~怎样,怎样!哈哈..拿我没辙了吧

慢慢的在'飞之布'里看到了很多以前小学和中学的朋友,感觉好久没联络了~变的变了,美的美咯,不美的还是不美咯!哈哈哈~其实也没想要和他们打交情的感觉啦!只是好奇的关心一下咯..说好听点就是关心,真正只不过是想38而已!哈哈..没办法,38是人的天性!偶尔会有点好奇一下,然后就会开始和朋友38一下是是非非!这已是家常便饭的啦!大家都是一样的,东家长西家短的!见怪不怪了...以前的自己还不是一样,聊的没完没了!哈哈,真的够力一下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