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聊(1) ♥

我的电话又被barred了, =( 因为又超过了credit limit =( 450的limit还不够我用吗? 难耐… 每个月都要在心电话被barred!好啊~早知道就不会申请用后付的咯,越用就越不会控制,哎~糟糕!或许真的该节制一点了,想找我闲聊信息的朋友请麻烦要找我了,因为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快宣布了吧!如果你是我的honey们是欢迎的啦,只是不太熟的就拜咯!有急事的话就请麻烦打给我,不要miss call我,然后expect我会打回去,对不起啦,除非你在我里是VVIP的话,或许我会打给你咯 =) 还有如果想找我聊天的朋友们…请麻烦看一下时钟几点了,再来打给我可以吗?不要在我和周公约会的时候打给我,我只会讨厌你!对不起…要明白,因为和周公相处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我很珍惜和周公约会的时间!如果你是VVIP的话,当然我会随时奉陪咯 =) 不是的话,请你有自知之明,自动消失吧…偶尔一两次还好啦,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不要说我嚣张,我可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如果你是我的honey!如果还是觉得我很串,可以麻烦你把我的电话号码从你的联络簿按个DELETE 快键吧!这不是我的损失,而是你…因为我损失的只是不珍惜我的朋友,而你损失的是关心你的朋友!不要说我没回复你就不关心你,关心有时候是不需要用刻意的表现咯,有♥最重要吧…你若向我诉苦,求意见我都会回的啦 =) 哈哈…

最近身体开始出毛病了,便便竟然还有血…恶心吧!快有一星期了吧…心里真的还蛮担心的,也和我姐说(因为她是护士) …她只说是热气吧,多喝水,我喝到快变水桶了,还是一样… =( 最近也不大想吃肉块类的食物,因为不想排泄!哈哈…
我想开始吃素了,或许是对自己的健康做个保障吧,因为素食能减少身体的负担啊,不知道能够吗!因为我是喜欢重口味的肉食动物,哇哈哈!尝试咯,尽量让自己习惯吧=) 加油

留言

  1. haha..我也是打爆
    上次打到超过credit limit
    结果现在还到半死
    还没还完>.<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阿多!
    你应该开始多喝鲜榨的果汁开始清肠的活动。
    等我有写清肠的部落时会联络你来看看。
    要照顾身体哟!

    回覆刪除
  3. 哇~我不敢打给你了~(我都没你电话怎么打)哈哈

    你可以在这边学到锁文章的步骤~
    http://ifufren.com/space.php?uid=8&do=blog&id=722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