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J的故事…II♥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敢做,而是我不想做!
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伤害无辜的人…
鲁莽还来的只是伤害!]

朋友J和我说了这番话!
意思是她觉悟了吗?她想清楚了吗?
她所做出的决定是她想要的吗?
我再次问她,你真的决定了?不会后悔?
这是你要的决定吗?

J沉默不语,
她不忍心伤害H,也不愿放弃X,
H给她的关心是X做不到的,
X给她的爱和H给她的爱是不一样的爱…
她再次迷失了…

昨夜J失眠了,
她悄悄的拨通电话给H,
最近因为这原因她开始疏离了自己和H,
开始不再信息H,
不再期待H,
不再和H见面…
可是昨夜的J失败了,
他打给了H…
电话里头的H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J只是沉默不语…
说了几句,J把电话给挂断了!
J始终没有勇气结束她和H的暧昧关系…
J每天早上都会给H morning call…
今天早上她迟疑了…
该拨这通电话吗???
------------------
最终,J还是拨了…
只是话语变少了…

她的心里还有X,
偶尔会想念H…
我想J也许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吧!
希望早点清醒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