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来了 ♥

我..又回来啦!
快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没来更新了吧!
哈哈,每次想来更新可是都会找很多假借口!
其实只不过太累了!

-KL之旅-

上个星期去了KL应付我的第3届世界大战
哈哈~很快的我就倒在战场了!
所谓养军千日,用军一时!
只可惜我的将军们都没派上用场,
我就已宣布死亡了~
结果就这样...
我输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有很努力的栽培我的军士们!
也许,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吧!
输了~无话可说,
我何时能够战胜呢!!!

第3届世界大战就这样的过去了~
大战后是时候放个假吧~
哈哈~
大战隔天就和我的honey e去了唱K,
超开心的,我想已把第3届世界大战给丢在一旁了吧!
哈哈哈~
唱了一个下午,就只是我和Honey e,
其实原本以为其他honey也会来的,
可惜~就只有我俩!
或许他们没空吧~
(其实还蛮失望的,因为原本以为可以和honey们聚一聚)
嗯~算了吧!!那唯有等下次咯...

这次去KL没再住回之前的房子了,
因为感觉有点陌生了!
可是也还好因为我还有我的honey c收留我~
哈哈哈..真是打扰了!
一见到honey c就开始像38婆一样,
吱吱喳喳的说个不停!
哈哈,也许因为在槟城关闭了一阵子,
哈哈哈,终于又回到以前38的生活了!
真的真的好开心!
虽然只是我们俩,
可是却聊了好多好多~ :)

还记得应付完第3届世界大战的晚上,
magg和他男友带了我和honey c去看 'ah gua'
也许我和 honey c号第一次看,
所以心情额外兴奋!!
哇~他们的身材真的比女人还要女人呢~
之后还看了中国小姐们~
因为时间不早了,
honey c隔天还有场战要应付,
所以就 balik kampung了!
哈哈哈哈..可是总算大开眼界了,
因为以前真的没见过!
只是听说而已!哈哈~

第3届世界大战了之后,
隔天和honey e号在金河唱完歌后,
就在等honey c号和honey x的时候!
天啊~
老天做得美,
让我遇见了honey s!
OMG~真的超开心和兴奋!
可是honey s一直说我去KL也没找她~
(冤枉吖~之前原本是想规划好好了就不需那么赶)
(可是偏偏全部都临时说失约,伤心下咯)
可是现在难得碰到面就来张大合照咯!
真的好久没见了~
其实还蛮想念的^^






















哈哈,美丽的邂逅~
给honey s的话:
- 豆豆生多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不要时常熬夜咯!即不健康又伤身哦!
- 多点想我就不会寂寞啦~
- 有什么不开心就和我吐苦水咯~洗耳恭听哦!

给honey c的话:
-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
- 需要我的时候,不要忘了只要一通简讯,我就会出现
(虽然并不是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可是就不会缺席当你低落时)
- 加油吧~珍惜你的人很多,不要为了不会珍惜你的人和感到伤心!
- 不要忘了所对自己承诺的约定,努力前进!

给honey x的话:
- 很多时候一句话也许伤害一个人,可是就是因为你不说,所以伤害的人更多!
- 明白清除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要因为负责辛苦了自己,伤害爱你的人!
- 给自己多点时间,放松自己吧~
- 时间是解药,等待是毒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honey s只聊了一下就散了!
哈哈..可是还有下半场咯!
因为honey x带我们去了康乐夜市!
之后又和Honey s聚一聚~
(懒惰了~)
- 38聊天 -
聊完了之后就散场了,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
原本honey x还想带我们去和杯的,
可是因为他有点不舒服,
加上我们也累到不行了,
所以取消了~
回到家里就块点了吧~
休息下就洗澡..
honey c竟然提议今夜不睡觉,
哈哈..因为明天我就要会槟城了,
而我也理所当然的答应啦,
开始了我们的-枕头之谈- (pillow talk)
聊了聊~~好久好久,
我们真的无话不谈...
明明两人都累得眼睛都张不开了,
还死命要聊~
哈哈哈哈…
因为其实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聊啊~~
也不知不觉的我们都睡着了,
只记得我最后一次看时间是大约凌晨6点左右吧~
哇~真的超会聊的!
可是真的很开心 :)
---------------------------------------
隔天还不想醒呢!
可是要赶飞机所以还是得醒…
就这样KL之旅就画上了局点!
虽然并不是很完美,可是却很满足~


终于…写完了!
累死我啦~
又开始了无聊的生活~
加油面对吧 :)

留言

  1. T.T...then wat's the thing u wanna talk to me a??

    回覆刪除
  2. sure a lotss my dear..
    miss euu damn much..
    hang out will talk to secretly =)
    muahaha.. love ye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