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第二章 ღ

风和日丽的早晨里,

被通电话给吵醒了,

很讨厌被打扰的感觉,

换作以前的我,

也许已在破口大骂对方一顿了,

哈哈... 可是现在的我不会再那么的霸道了...

而且在电话里头的竟然是你耶!

天啊~突然间,

整个人觉得好精神,好精神!

也许这就是幸福的魔力吧!

就这样聊啊,聊啊,聊的...

好久好久...

感觉像吃了蜜糖般甜蜜!

超甜,超甜的,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从新找到幸福的滋味!

虽然心中有百般的话语想对你说,

可是都是话到嘴边却开不了口,

因为我怕你嫌我罗嗦,

算了吧!

日后你还是得听我的罗嗦,

那就留到日后再说咯!

就这样幸福的一天又过去了!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写blog,

也许这是我记载回忆的一种方式吧!

而你却喜欢已照片留念...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要和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时间也不早了,

希望我的第三章,第四章和接下来的,

都是快乐的记载.

晚安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