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第13章 ღ

今天天气超热的!
呆在房里一整个下午,
有点快被灼伤的感觉!
哈哈~

一大早就被你吵醒了,
也不是啦,


其实早就在等你的电话了!(羞羞)
电话里头的你感觉还没睡醒呢!
哈哈哈哈~
聊了聊...
就这样,一个早上就过去了..



之后又和你cam了整个下午,
今天你和我说了很多很多不曾说的事情,
瞬间...对你慢慢的有了更多的想法~
你还是很在意她对你说的一句话,
在你还没和我说前,
我也许又在遐想些有的没的!
哈哈,你总是爱说我想东想西的!
可是这就是我啊~
你对我说了后,
我才觉悟到,
原来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咯!
你在意的不是人,
而是那一句话...
我也渐渐的从中领悟了一些事情,
其实真的希望你能够做你想要的!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状况!
嗯~加油吧!
也许并不能真正给予你任何的帮助!
可是还是希望能够开解你~
不开心的事情也不想聊了~
就期待奇迹的出现吧!
雨后总是会有一道希望的彩虹~
我希望并相信...
这道希望的彩虹将会把快乐和奇迹带给你唷!



呼~~
朋友又帮我取了一个新的外号-阿宅!
天啊~
也许我真的很宅吧!
已经快有半年没去逛街了,
就连购物都选择网上购物,
因为方便!
我...真的很懒,
懒到...不行!!!
哈哈,
以前都时常拒绝和朋友逛街,
因为有事情要settle,
实际上是懒惰较多!
哈哈哈哈哈哈~~

whatever..
happy and relax is what i need now~~
i hate working..
i hate waiting...
i hate walking...
i hate listening...
i hate annoying...

well.. i like - Y.O.U -
wow... great ^6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