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第11章 ღ

今天的我有点怪怪,
心情糟糟的,
也许是因为雨天的关系,
就连我的心情也跟着阴暗了起来,
心仿佛是被层雾给遮盖了,
黑黑的,沉沉的!
朋友问我是因为你的关系吗?
呃~~
想了想,
其实并不是,
可是心里就是怪怪的感觉!
今天和你聊天并不多...
你和朋友看电影去了!
之后你也拨通电话给我...
可是今天的通话,
并没有感到特别开心或兴奋!
我..病了吗?
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感觉酸溜溜的!

天啊~
难道我又回到以前情绪化的我?
拜托!!!
好不容易才把坏习惯改掉!
绝对不可已回到过去!
或许几天后我又回复了呢..
希望吧!
也许是最近都很累的关系吧~

嗯,对!
最近你我都很累..
昨天的我又任性了,
明知道你已累到不行了,
可是却吵着你 :(
对不起啦...
人家也只想多看你久一些,
可是知道你真的很累了,
也不忍心折磨你,
所以也只好让你去睡了...
哈哈~

今天聊没两下..
也不知怎么了,闷闷的!
或许是真的累了吗?
折磨人的考试又来了!
我的天啊~
我竟然还没收拾心情面对呢!
真搞不清楚自己是醒着还是睡了!
算了吧!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强项!

今天忘了戴眼镜去上班,
迷迷糊糊的过了一整个下午,
或许是件好事,
不想让眼睛太吃力的把世界看清楚,
当你知道的东西越多,
麻烦也会跟着来,
一波又一波~
反反覆覆的!

刚刚又和你聊了一下,
总觉得你总是猜透我的心,
不管是我在想什么,
做什么~
好奇怪..
哈哈哈~
也许你说的没错,
因为你已是我肚里的蛔虫~
你总是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感觉好贴心,
就那么一点点的...
好温暖!



时间也不早了,
是时间和我的周公下棋了!
晚安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