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 PasarBella:欧式风の美丽市集

拖欠很久的开奖,真的不好意思,这样下去下次抽奖应该会没人参与了,呜呜。
不过参加的人越少,得奖的机会越高哦!哈哈,废话少说,开奖去。
有关文章:马来西亚 • 新山 • City Square:哆啦A梦100秘密道具博览会


1 Angelz lim 6 J-Mei 11 Joyce Mong
2 宅妈 7 美云_小雨 12 伊芙 Eve
3 慧慧 8 Te Jamie 13 Newbie Designer
4 小影 9 孤傲的王子
5 ..Viv..Vvn.. 10 倩倩



恭喜得奖 :)
明信片会在收到地址后3天内寄出。
---------------------------------------------------------------------------------------------------------------------


话说最近在FB超级流行什么10大必吃/必去/必买的食物/景点/精品,所以巧合的机缘下看到10大新加坡必去的景点,看到list 里面推荐的地方都会事先上网查询顺便过滤看看评论什么的,如果看到多数都是不好评论的话就可以删除,不然到时候去到大失望还真的浪费时间也破坏心情。



里头最吸引我的就是这家欧式风格的市场 – PasarBella Pasar 是马来文“市场”或是我们常说的“巴杀”的意思,而Bella则是意大利文“美丽”的意思,所以这一家位于 Bukit Timah Road和旧马厂(Turf City)里的“巴刹 ”带着欧式概念的风格瞬间变得高级起来。


二话不说和西瓜提议,我的好好先生也很快速的提议就来临的周末出发吧。
位于在The Grandstand二搂的PasarBella拥有30多家独立摊位,包括美食、日本海鲜、有机蔬菜、奶酪店、花铺、酒铺等等,是一个一站式美食加时尚生活的小资市场



楼梯过后就有一排一排售卖日常用品类,进口的蔬菜类,水果类的摊子。


 一踏进去的那一刻,顿时觉得我应该是在西方国家的某一处吧。还记得前阵子看了一部电影《The Hundred Foot Journey》,眼前的场景就像似电影内的市场,不同的只是室内,室外的差别,我喜欢这环境带给我的氛围。





看到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进口红酒白酒,虽然我不认识它,但感觉起来就是个好货!然后自己在幻想如果约一班好友来听听歌小酌两杯应该会很棒。这样的气氛就是放松哈拉的最佳场合!完全忽略了同行的西瓜就对了。






经过这一家售卖西式烘焙还有五颜六色的马卡龙,立刻被吸引停留此地,东拍西拍结果什么都没有光顾。印象中马卡龙的味道并不讨喜,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很爱甜食的关系!不过鼎鼎大名的Laduree却是我朝思慕想的对象,找一天一定要吃到就对了。



一大早出发,看到香喷喷的美食摆在眼前,肚子也饿到咕噜咕噜的叫了。经过一家名字好特别的档口 Nibbles by Rabbit Carrot Gun,很有趣的店名。西瓜购买一块 Chicken Mushroom Pie,价钱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新币7.50。服务生把食物先放进烤箱弄热后再装进可爱的外带盒子里。  


除了陷饼之外,还有炒饭,意大利面售卖,都是富有饱足感的食物为主。


不难发现到处都有不少餐桌提供顾客门随性的入座,我们选择了在非常浪漫的角落享用我们的Brunch,这一区域都是两人座,所以刚刚好适合情侣门在这里细细品尝。



我是被一大锅的西班牙海鲜料理焖饭吸引过去,看着这些摆放在饭上的大虾,花枝和青口让人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除了海鲜还有灯笼椒为它增添颜色。



当时有促销一盒海鲜焖饭搭配饮料要价新币17.50(如果没记错)

我还依稀记得那饭香,吃起来还有蒜米的味道,新鲜弹牙的鲜虾和花枝,真的非常美味。



一份馅饼绝对满足不到西瓜那无底洞的胃,所以他留下我一个人在吃,自己再去物色其他的食物,没多久就看到他很满足的顶着大肚子,手里捧着一盒,嘴里不停咀嚼的走回来。


原来他是去买了烧肉回来,看他的表情,此烧肉应该很好吃,不然也不会那么心花怒放。
脆皮烧肉,回来后才上网知道此烧肉是出了名的好吃,而且通常队伍也会排长龙!
脆脆的猪皮,薄薄一层,嫩嫩的肉,搭配应该是带点苹果蜂蜜味道的浆料,放进口力顺滑口感,简直就是一级棒。价钱一人份是新币8,两人是新币15。

忘了说除了烧肉还有其它的选择 - 排骨。









吃饱后到处闲逛,真的好喜欢这地方,虽然消费是高了点,但是偶尔放松还是不错的。
逛到有一处是Ocean of Seafood,海鲜类的鱼屋,好多新鲜的食材都可以在这里采购,真是超方便。

别以为我们的胃就这样被填饱,走没多久我们又开始觅食了。


看到人潮不少的档口,西瓜也凑热闹的一起排队去。
来看看他点了什么吧:-




培根蘑菇意大利面和这甜点,我忘记了叫什么名字但我记得价钱不便宜(哈哈),账单有收但太久了结果不知道塞去那里了。意大利面我爱,但这甜点尚可接受,小苏打饼沾上应该是起司吧,搭配核桃还有葡萄干,口感不错,但是吃多也会怕怕。





后来我也点了一份Homemade Russian Cake,新币10!不难发现我是因为心型才选的。哈哈!
味道甜的,像是白巧克力,吃多了会觉得腻。其实购买前可以试吃摆放在display counter上面的试吃品,but我这个外貌协会的人就很快的以貌取cake,所以...吃不完的也就只能这样了。



我喜欢这地方,如果你也喜欢,有机会可以到此一游。



The Grandstand
200 Turf Club Road Singapore 287994
(65) 6887 0077
Daily:9.30am – 7pm
 
交通:
临近MRTFarrer RoadBotanic Garden
巴士:66, 67, 74, 151, 154, 157, 170, 171 and 174;在B42019Opposite Sixth Avenue Centre)或B42029After Swiss Club Rd)下车
免费接驳巴士车站: Sixth Ave Ctr (B42011), Clementi MRT (B17179), Botanic Gardens MRT (B41021) Toa Payoh MRT (B52189)
 

留言

  1. OMG!靜悄悄更新了!!給你一個大大的like!!
    (可是人家要看台灣的文章啦~~ -->要求多多 XDDD)

    這個地方好特別哦!感覺上像我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外國市集一樣也!!
    燒肉是我的最愛,肥肉+瘦肉,再加上那個脆脆的皮,簡直是人間美味,照片中還看得出肉質不幹,很濕潤,想必一定很好吃吧!!(雖然已經吃飽了,可是看了照片還是會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静悄悄的以为没人会发现,最终还是被你看到了。

      那~ 等哪一天你来,我们一起去,带你吃你爱的烧肉!呵呵。

      刪除
  2. 真的是我?好开心噢。第一次在部落格赢得奖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奖品已经寄出去了哦,记得留意信箱哦。

      刪除
  3. 你的更新还真的没弹出来叻。。我也是突然想到你说有更新就跑了进来
    好特别的地方里面好像藏着很多美食呵呵呵
    现在吃东西都是贵的
    偶尔满足味蕾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出现,结果我要去得奖者的blog留言通知。

      很多美食有没有引诱到你来这里的欲望先???
      我还在等着你呢!!

      刪除
  4. wow looks like a nice place to shop and kill time!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finitely, you may spend half day in the market :D

      刪除
  5. honey~ 你的照片都拍到很美叻~ 爱爱!

    回覆刪除
  6. 两个月前因临时有事取消去pasar bella... 然后就不了了之...

    这里真的值得一去... ;)

    回覆刪除
  7. 原来新加坡还有此那么诱人的地方。。。看了恨不得向小叮当借任意门,立马出现在那。。。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光看pasarbella 的名字就已经很特别,那种被美化的巴刹 ;)
    想不到里边还有这么多特别又充满新意的小摊位和餐厅,
    最吸引我的莫过于海鲜焖饭,看起来超好吃的~配料也好多啊( ⊙ o ⊙ )

    回覆刪除
  9. 我又落选了,恭喜得奖者。
    好多马卡龙选择哦,颜色都很吸引人。
    那个饭!那个饭!好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