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新加坡 • 好康分享 • SampleStore.com:免费试品

5/12/2014

那天无意间在博客 Sharon 的更新文里看到此分享,还未了解清楚就已经飘去注册成会员了,只因为我看到 “免费” 这两个字眼!(我很贪小便宜拉)
 • 文章连接:Sample Store

去到 samplestore.com 网站注册成会员后,可以选择 4 样 sponsored sample with free delivery,然后过不久就会收到电邮通知说你的订单已经成功被安排邮寄了。很不清不楚的情况下慢慢了解到,一个订单可以下最多 4 样样品,如果是 sponsored sample 的话,无需缴付邮费,如果你是选择其他产品的话,就得付上 $5.99 的邮费。samplestore.com 有超过百家品牌商品的样品可以给你选择,想要购买商品却担心产品不适合,可以先到 samplestore.com 选择他家的样品,这样可以减少购买到不适合的产品。



大约几天前,同事把信件和这包装交到我手上,心里小雀跃,毕竟很久没有收到包裹了。
加上这么甜美的包装,收到都让人觉得很快乐。


打开里面附有一张出货通知单,所选购的样品都一一的打列出来。




我收到所选择的四样样品:
(1)Hada Labo - SHA Hydrating Lotion
(2)Hada Labo - Arbutin Whitening Lotion
(3)Hiruscar - Scar Remover Gel
(4)Darlie - All Shiny White Charcoal Clean

样品装在出游的时间最适合不过了,而且这些样品都是生活上会使用到的,如果你们也有兴趣,可以飘去了解更多。但不宜多看,因为我又看到想要的样品了,不过要付邮费(考虑,考虑)

• 不好意思,之前沒有說明,這好康暫時只開放於新加坡內區域。

• 更多详情:samplestore.com

40 則留言:

  1. ember, 谢谢你推介的这个好康!

    回覆刪除
  2. 达令这个只在新加坡还是什么哦..
    做么我UPDATE我的地址它说MUST CONTAIN POSITIF NUMB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達令,只是限制與新加坡而已哦,不好意思啊~

      刪除
  3. 这是超级好康,不过读了shipping guide, 只开放个新加坡地址而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或許以後會開放給新加坡意外的地區?期待...

      刪除
  4. 我也很喜欢这样size的sample,很适合出游用,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不用浪費。
      有時候旅行時帶大瓶的真的很不方便,用不完還要帶回家。哈哈

      刪除
  5. 真的是个超级好康!
    谢谢介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暫時只開放給新加坡住戶哦。

      刪除
  6. 每次出游,这种sample都方便不少!!!

    回覆刪除
  7. 哎呀, 只有光看的分。。555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下一次馬來西亞也可以推出,這樣你們就可以享有了,呵呵。

      刪除
  8. If i see the word free, me will go take a look, hehe...

    Me also 贪小便宜, 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貪小便宜很師奶的pattern,哈哈!我就是!!

      刪除
  9. 回覆
    1. XD 下次有馬來西亞的我一定會通知你們~ 哈哈。

      刪除
  10. 有我喜欢的Hada Labo!!! 只有小新才有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所以這一次你們看看就好啦ha,下次會找international的再分享!哈哈

      刪除
  11. 全部都很实用喔!什么时候马来西亚才会有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其實是有的,我們沒有發現?

      刪除
  12. 哇,這個好。。。可是看到最後一句,有點洩氣,哈

    回覆刪除
  13. 包装很美哦

    Hiruscar 对我来说很有效,所以这几年有什么疤痕都用它抹抹

    Darlie charcoal 的,我在4月份的BLACKBOX得到,但还没开张用。
    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好像还没接触过黑色的牙膏,呵呵!最近也用了DARLIE CHARCOAL的牙刷,赞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效嗎?這樣我可以試一試了。
      我很就沒有收到black box了!嗚嗚

      刪除
  14. 哇!真的是好康啊!!看到我眼睛都亮了起来!全部商品都想打包啊!
    为什么只有新加坡才有?*丢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你只是丟筆,不是臭雞蛋,哈哈~

      刪除
  15. 等待包裹了,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16. 为什么只有新加坡有~~~~~艾。。好吸引人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讓你們空歡喜一場!哈哈

      刪除
  17. 这么好康的,我要去注册了,谢谢分享啦。

    回覆刪除
  18. 看到动心。。。然后。。。。只有新加坡!! 顿时泪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下次可以找到only in malaysia到時候就爽到了!!哈哈

      刪除
  19. 心动心动 ~
    很适合 Travel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瓶裝真的適合隨身帶著走 XD

      刪除
  20. 不只是你啦,每個人看到免費眼前都會一亮!哈哈!
    可惜是新加坡而已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們都是貪小便宜的師奶~ opps!!

      刪除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