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 Bugis(武吉士) • Rock U 燒烤 :舊同事的約會


在新加坡打工生活快長達4年之久,而現在打的這份工作也就是我在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我算是長情專一的員工吧,是長情還是不敢改變,自己心知就好啦。話說,和這位同事FF聚餐的機會不多,以前一起工作的時候一起出門次數已經不多,加上現在她已離開公司了,相見的機會更少,假若不是因為想要把從台灣帶回來的手信交給她,我看我們的聚會又是多少個月後的事情了。

啊,突然想起我忘了拍店面的照片。Rock U 燒烤店是位於Bugis + 4 樓, Manhathan Fish Market 隔壁,一家看進去裏面像是夜店feel的餐廳。好心提醒:先打電話預定位子,以免需要排長龍等候。


透過Voucherlicious以新幣30購買了價值新幣60的Rock U 燒烤禮卷,而且是Eat all you can 的配套,很久沒有吃到飽了,有鮮嫩的高級牛肉,豬肉還有海鮮等,而且最重要的是啤酒任喝那一種,看到我眼睛都發光了。(我是名副其實的酒鬼,受不了誘惑)


因為打電話預約的時間太緊湊了,結果已經不接受預約了,所以只好碰運氣walk in好了!還好,不需要等太久,一下子就可以進去了。一進去,我承認我有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進了夜店?昏暗的場合,還有一些耳熟能詳的炸歌,突然讓我懷念和姐妹們一起去夜店的日子(雖然只是一兩次,普)。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裡用餐,完全不知道這餐廳的運作是怎樣。被服務生帶到四人座位的我們,呆呆的坐著望著桌上還沒起火的爐碳,沒有人招待,看著人群來去走不停,我們就跑去食物台,想說取得一些食材,結果那一邊的擺放的只是蔬菜類和一些醬料。後來我們乖乖回去坐在原位等待被服侍。





後來多一個5分鐘的等待。終於有工作人員來為我們起火爐和準備一些食材。一盤一盤的肉類端上桌上,我和FF看到也嚇了一跳,為何!因為食物所上桌的分量可以供給4個人了吧,非常大一盤。而且牛肉,雞肉,豬肉個一大盤,還有綜合海鮮。




看到我做愛的三文魚,根本無法抗拒,結果多點了一份三文魚和蝦。食材新鮮才是致命的關鍵,現在一直好像再去吃一次!明明昨天才吃,而且個人覺得他們家所醃製的肉其實烤好後都已經可以馬上入口,無需再添加任何的醬料了。




暗的環境下使用手機前相機拍攝的效果真的一點都不好!不過,沒辦法啦誰叫我們只是兩個人,也不想打擾其它用餐的客人。


一邊燒烤,一邊聽駐唱唱歌,在那麼激烈的環境下用餐,情緒特別的緊湊。駐唱歌手唱歌還有時間表,而且開放點歌環節。


除了駐唱時間,其餘的都是播放MV,倒射在大墻上。


說了是免費喝啤酒,當然少不了啤酒的戲碼啦。我們一人喝了一大 jug 的啤酒,真是過癮,冷冷的啤酒入肚,配上味道級棒的烤肉,真是絕配。(墮落的飲食,別 follow!)


其實幾杯黃酒下肚,開始感覺茫茫的,加上昏暗的環境和音樂,感覺好飄。完全沒有在乎到其實餐廳內的設計很好看,我們的重點都是在那瓶冷冷的啤酒。


聊天的過程很舒服,很多話題滔滔不絕,只可惜時間好像太短了,感覺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是因為和話題相投的人聊天比較起勁?呵呵。為何我覺得照片裡我們的眼神都好奇怪啊~

後來,因為實在有點無法自己回家去,給了西瓜信息要他把我夾回去才結束了這聚會。不過,說實在的,太久沒有這樣無憂無慮的享受了(旁人:真的嗎?)。不過,我總覺得這都是因為時間地利人和的關係,所以才讓我那麼舒服自在的暢談。

有下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光臨!當然,酒精會克制克制。

(用電話更新雖然快,不過感覺很暈,是還沒酒醒嗎?)飄~


RockU Japanese Charcoal Grill
201 victoria
street bugis+ #04-06
singapore 188067
Tel: +65 6634 3313 
Fax: +65 6634 3303
Email: mail@eateries.com

留言

  1. 回覆
    1. 對呀,而且鮮美肥肉吃到飽真的太享受了。

      刪除
  2. 哇。。值得!
    感觉还不错,很棒!≧﹏≦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夜店的feel咧
    这不是堕落
    是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好!享受!!下次有藉口去享受了。

      刪除
  4. 那个油脂好好好好好好诱人!
    对本人爱吃这种油脂多多的肉!!!
    谁来抓我去堕落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還不快點拉你達令去墮落!opps 是享受啊~去去去。

      刪除
  5. 我看中那盘海鲜,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鮮才是宅媽的菜ha!不過蝦子也很新鮮,好吃吃。

      刪除
  6. 达令你醉了…哈哈哈所以眼神茫茫lol...
    啊真的好大份的肉
    一定吃的好满足
    我明晚和朋友去夜店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去夜店慶祝?要小心哦~
      下次你來,我們去吃,很贊。

      刪除
  7. 好多料!

    好久没喝酒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了寶貝不可以喝爛醉啊~
      小喝應該沒問題 XD

      刪除
  8. 好像好好吃!
    凌晨看这个真的很不好 :B
    还没试过喝醉的感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所以我也是趁下午的時候趕快更新,不然晚上寫這個真的很折磨啊!

      刪除
  9. 用电话更新,还能写到那么长? 很厉害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照片全都在手機裡,所以懶惰轉去電腦就立馬用手機更新好了,簡單也方便!

      刪除
  10. 烤肉啤酒?!好享受!!!

    回覆刪除
  11. 我没有电报是完全没办法更新的,很讨厌用电话打字,平时 chatting 都可以打到要丢电话,哈哈!

    这里很好享受,看来我以前是很不了解新加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可能電腦吃醋我用電話更新,結果一直和我鬧脾氣了。 :(

      哈哈,你可以再來,我帶你去飄飄走走~ 呵呵。

      刪除
  12. Hope one of the day, got chance to meetup with yo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Good good XD I'm always available for date :D

      刪除
  13. 啤酒任喝!!!!ngam我大瓜!!!下次可以考虑带他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來!你要來!我要約你~ 呵呵。

      刪除
  14. “假若不是因為想要把從台灣帶回來的手信交給她,我看我們的聚會又是多少個月後的事情了” 这句话绝对没有射到我,所以我飘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啤酒任喝!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我分分钟需要承担自己一个人把老许抬回家的风险(我家老许对啤酒任喝可是超级敏感的,他是个酒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你也是一位很難才jio到去吃飯的傢伙。
      很好,下次jio西瓜和老許去pek就,看你怕不怕。哈哈哈

      刪除
  15. 整个很诱惑!!
    可惜我没喝啤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喝酒也可以吃新鮮的海鮮哦。呵呵~

      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