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装盒:Black Box

Black Box,应该算是美装盒之一。

前阵子因为美云的介绍下,然后我也不输人后的去报名。

Black Box 目前只有在新加坡送出免费的美装盒,对!是免费的。
就是因为听到免费这两个字,所以我才会不厌其烦的去填写报名表格。
详细资料:Black Box

报名后其实有收到电邮说我会收到六月份的Black Box,但是我等了好久都没有收到,但却有收到因为填写问卷而邮寄过来的 L'oreal 护发产品。Of course 不陌生的品牌,之前都有在使用,因为邮寄过来的是试用装的容量,所以在八月份的台湾旅游时用掉了,非常的方便。

因为 Black Box 是每两个月会随性的挑了几样物品给有报名的幸运儿。
原本一开始,我还以为只要报名就一定可以收到。
后来慧慧说她也报名了,但却什么也收不到,我就没有抱着什么大希望了。

但是后来收到电邮通知说我会收到八月份的 Black Box,心里是非常的期待和兴奋。
毕竟这是完全免费,而且和以往订购的美装盒也有很大出入。

八月份的 Black Box


Curiosity Satisfied :满足你的好奇心!
对于新的产品有时候我还真的很想尝试,但正品那么大一只,买了不适合却又很浪费。
贴心的Black Box 就满足你的这一点,让你可以在免费的情况下满足你对新产品的好奇心。


Black Box 的产品大多数都是已日常用品为主。

一般上看到的有黑人牙膏(亮白系列),滴露沐浴露,抗糖饮料,Zappy 品牌的消毒湿纸巾,还有中间小罐的是平复脸上皱纹让脸上有光芒的 Serum!这小瓶的 Serum 很厉害这样,因为是采用了 100%  天然燕窝提炼出来的精华,我还没试用 所以真正的效果如何,有待研究。


当中除了看到有介绍卡以外,还有一个小袋子。
把小袋子打开,你会看到很多张的优惠卷!
把优惠卷用了,袋子还可以拿来装一些出门用餐或消费的账单!非常的实用。


大致上的优惠卷我都很少使用,不是用不到就是忘记放到过期了。

八月份的 Black Box 得到的试用品非常的适合我即将远行的人,因为都是生活上的必需品。
除了那包茶,有人有兴趣吗?可以留言索取。

到了九月中有收到电邮说如果你真的很想得到十月份的 Black Box 的话,其实可以缴付邮费(新币6块)来 secure 十月份的 Black Box,或是可以尝试你的运气试看你能否拿到十月份的 Black Box(他们会 send 一组号码给你,然后你必须登陆你的户口对证)。

而我试了,但是非常扫兴的是他说我无法得到十月份的 Black Box,当时有点失落感。

后来的后来,再收到他们的电邮说我十月份的 Black Box 会在 11月头几天收到。
这是意外惊喜吗?


十月份的 Black Box

十月份的让我很惊喜,因为除了和上一次有的黑人牙膏和 Zappy 去污湿纸巾之外,多了女人最爱的面膜和 BB Cream!大爱!






产品会另外开分享文(如果勤劳的话)

我很开心可以收到 Nuxe 的产品,因为之前订购了那么多次的美装盒,好像只收到一次。
而且这是 Nuxe 的 BB Cream,感觉很棒!迫不及待的想要试用 :)
非常的谢谢 Black Box 。


至于 Zappy 的 sample pack 里头包含了:
Zappy sun system sunscreen Wipes
Zappy after sport wipes
Zappy boy antiseptic wipes
Zappy insect repellent wipes
Zappy boy alcohol wipes

不难明白,一看名字就知道每包湿纸巾的作用。
而且一般超市也可以购买,如果真的有效果,可以考虑买正品使用呢。

如果你是在新加坡,想要得到新产品的试用装,而且是免费的得到 “惊喜”,那就不要错过这个好康。赶快去报名一份吧。

留言

  1. 不在新加坡的人只好飘过,哈哈!!

    回覆刪除
  2. 飘过,再飘回来,我觉得那个zappy纸巾很不错 出游很好用!
    这个盒的概念还蛮特别的,日常用品很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还愿意飘回来,哈哈!!!
      日常用品真的很实用!!

      刪除
  3. 这个不错咧,日常用品啊
    不过,我也没住那,呜呜

    回覆刪除
  4. 免费的就只能等运气。。
    不过你都算幸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可以拿到免费又实用的样本,真的很开心。

      刪除
  5. 做么我没有的? (T_T)

    ok 啦,那包茶我要,好过没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收到电邮过吗?

      好的,好的!我会安排寄出去阿~
      给我你Opis的地址。

      刪除
  6. 我明年才会去新加坡呢~~
    可以先register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来这边工作吗?
      呵呵,要填写地址阿~

      刪除
    2. 是哦。。。打算新年后就过去。。。
      有工介绍吗?:)

      刪除
    3. 新年过后很多工作机会的 :)

      刪除
  7. 为什么malaysia没有免费的??

    回覆刪除
  8. YERRR。。。。那么好。。免费的。。这里没有PUN..你几时要送给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送给你空瓶子可以吗达令?

      刪除
  9. Thanks for sharing.

    Irene

    回覆刪除
  10. 飘过。。。羡慕新加坡的美眉。。。

    回覆刪除
  11. Black box!里面的产品都挺不错的呢~
    最重要的是,因为它是免费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嗯。
      而且可是試用新的產品,不錯喔。

      刪除
  12. Hmm, black box 的 items 真的比较偏向日常用品,不过也很不错啦~

    对了Ember, 你收到我寄的礼物了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yley!!收到了,那麼巧,昨天收到你就問了 :)
      謝謝你 我很喜歡!

      刪除
  13. 马来西亚没有~ T^T
    现在只好看的份,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14. 回覆
    1. 不要飄那麼遠拉~ 記得回來啊。呵呵

      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