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13 WonderBox Feb 2013

是的,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也快要进入三月中了,我才舍得更新。
(才不是拉,因为我刚从我达令那边拿到我的 WonderBox 拉。)
- 现在已经进入四月了,三月的草稿。

不用介绍你们都应该知道是什么玩意了吧。
此礼盒的订购费:马币39.90。
这是我订购的第二盒了,第一盒是在一月份,迟些会补文,顺便送出一些我没有在用的东西(尽情期待)。

好的,赶快来看看二月份有什么好康吧:

(其实在还没拿到的时候就一直很期待了,然后还在他们的脸书看看已经拿到的人的分享,然后非常期待自己的礼盒有什么东西。)

我有在怀疑,他们是不是知道我喜欢红色?因为两次的缎带都是红色的,几爽一下(旁人:这样也爽啊,笨蛋!)只是后来我想到这些缎带都可以重复使用或是制作卡片的时候可以用到,所以就爽一下咯。

达~ 浪~
早在他家的脸书就看到这个月份的好康:-

1 - Murad Vitalic T-Zone Pore Refining Gel
2 - Murad Energizing Pomegranate Moisturizer
3 - Jacqueline Burchell Nail Lacquer
4 - Clinelle Moisture Booster (full size)
5 - H2O+ Oasis Dual-Action Exfoliating Cleanser
6 - H2O Marine Toner

单看照片就已经兴奋不已了。

Clinelle Moisture Booster (full size) (可乃乐特效滋润精华素)
20ml/ RM72.90

看到没有 看到没有,单单这样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对于这品牌不会陌生,Guardian/ Watson 都有在买,可是却没有使用过的经验。

这些礼盒的好处就是让你有机会试用新产品拉。(赞)

# 這是一種含有植物性成份的無油滋潤液配方, 能夠迅速補充肌膚的水份, 並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 建議使用於所有皮膚種類, 尤其是容易失去水份並變得乾燥的膚質, 含有強效滋潤成份納羥基皮酪烷酮 (Sodium PCA), 尿囊素, 蘆薈萃取物, 生育酚醋鹽 (維生素 E) 和泛酰醇 (維生素 B5), 能夠快速有效地將肌膚的濕度恢復及保持在最優化的水平, 假葉樹萃取物, 歐洲七葉樹取物, 金盞菊萃取物, 積雪草萃取物和水解酵母菌蛋白質能提供非常良好的舒緩和自然修復功能, 而綠茶萃取物和檸檬香精油則能夠保護皮膚免受日常環境侵害。

Murad Energizing Pomegranate Moisturizer, 30ml (慕拉活肤生肌基础保湿露 SPF15)
50ml/RM180

那天逛街才发现原来这牌子新加坡也有在卖了。
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用,现在有试用品,又可以尝试了。

# 一种使精力充沛的石榴滋润乳霜,含抗晒度15,保湿及防预紫外光,有助刺激健康细胞的功能,同时对抗对皮肤有害的游离基。肌肤散发健康及丝般柔滑的光彩。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Murad Vitalic T-Zone Pore Refining Gel, 3.7ml(慕拉活肤生肌T区毛孔细致者哩)
50ml/ RM228

# 含有维生素A,乙醇酸/水扬酸和石榴精华,能够调节油脂分泌,减少肌肤油光。温和清除肌肤表面的暗哑细胞,并且疏通毛孔。促进肌肤肤质亮采。保护肌肤抵制自由基侵害。令肌肤净透纯净,绽放光彩。

我觉得这个我应该用得上,本身毛孔有点大(是很大!)


Jacqueline Burcell Nail Lacquer (Full Size)
5ml/ SGD9 (RM 22)

新加坡品牌。

我也是第一次接触此品牌。
我个人挺爱涂指甲油的。

追求很简单,就是色泽一定要饱满。
(下次po上涂好的指甲分享)

H2O+ Marine Toner, 30ml (水芝澳海洋爽肤水)
200ml/ RM99
 
# 不含酒精,温和而不刺激,有二次清洁肌肤的作用,令肌肤酸碱度平衡的同时,有助于之后使用的面霜更快被吸收。内含的海藻补湿精华和海洋矿物合成物,有效保湿滋润肌肤,帮助肌肤保持水份平衡。
 
 
H2O Oasis Dual-Action Exfoliating, 30ml (水芝澳双效磨砂洁面啫喱)
120ml/ RM 99

# 产品蕴含双重去角质洁面磨砂粒子,可轻易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老化角质,并且确保肌肤内的水油平衡,因此在洁面后亦不会产生干燥感。此外,这双效磨砂洁面啫喱蕴含天然植物精华成分,以天然水果、甘蔗、枫糖 提炼的酵素,可有效温和地溶解肌肤表面角质,推走表层角质,同时留下保护层以防止水分流失,令疲倦的肌肤回复光采。而成分中亦含有补湿海洋植物精华,它可强化肌肤本身的补湿及锁水能力,促进细胞更新,并防御水份及养份流失,让肌肤持续感到水漾滋润,透现健康光泽。

分享完毕。

这个月份的我都很爱,有保养,也有美甲。

(这边的介绍都无法给于实体的分享,因为都还未使用)

留言

  1. 那个murad我送了给朋友我朋友说味道很奇怪怪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 Kiko 很厉害抢头香…… (@_@)

    H2O 的牌子很早以前就看过,但是买不下手…… (X_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我也是不舍得买。
      所以现在就可以试用了咯。

      刪除
  3. 因为在别家看多这个月的wonder box 了,所以已经知道里面有什么,我倒是比较想知道产品的用后感,呵呵~~

    回覆刪除
  4. 亲爱的,你喜欢红色的ribbon 啊,我比较喜欢粉红色,我家都是粉红色的ribbon 啊,哈哈~~~
    我要看你涂指甲油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喜欢红色~

      好哦,搽好了再分享给你们。

      刪除
  5. 这个很不错哦~我有兴趣知道H2o的产品,快快分享使用结果。
    我很期待我的wonder box,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也有订购了吗?
      呵呵,很好~

      期待你的分享哦。

      刪除
  6. 对对!我也很期待H2O的使用效果!还有那瓶指甲油的表现,呵呵

    回覆刪除
  7. 最近就一直看到这个H20的品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有看到这牌子,可是价钱也有点贵 所以就没有买,现在可以试用了。

      刪除
  8. wonderbox的产品看起来也很不错!我也对H2O有兴趣,等你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等我哦。
      我要开始用了,哈哈。

      刪除
  9. 最近 beauty box 很夯,很多人分享。我对这些没有太大兴趣,但是偶尔看到里面一些还算不错的内容,感觉这些盒子还是挺有诚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诚意也算不错了。呵呵

      感觉现在的已经没有什么烧到我了,哈哈。

      刪除
  10. 大家都在分享beauty box,是有心痒痒的!
    这次的看起来很不错~
    H20虽然是样品size,但是好喜欢,可以尝试看是否适合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开始好像没有那么期待了,可能是常期期待,到最后就没有期待。哈哈

      对咯,我也是要开始试用看看。
      或许真的适合我。哈哈

      刪除
  11. 妳的保養品和樣本又增加了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对咯 妈咪,又有新的用品了,很开心。

      刪除
  12. Kiko抢头香抢到很厉害!

    那些花是跟着wonder box 来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达令最近抢头香抢到很严重咯!
      哈哈

      恩,花朵是跟盒子一起来的。

      刪除
  13. 38的kiko, 哈哈哈!可是我们就是喜爱她的38对不对?XD

    Ber, 妳买了那么多的box,里头的profucts到底用得完没有啊?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