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13 Aloha Ma Maison

又是美食的文章来了。

在肚子非常的饥饿状态写美食真的很想杀人。(学到我达令的暴力行为)

前几天发了点心的文章,还我一直心里不平衡,想说再去吃。
然后和同事结伴放工后去吃!结果去到的时候,店是关门的。
因为不是星期一,所以都不知道为何关门了。
(后来又一次和同事再出发,才知道说现在的营业时间换成了到下午5点!注定我没得吃)

然后和同事就走去Bugis + 寻觅有什么咚咚当晚餐。
结果,同事介绍了这一家:Aloha Ma Maison

其实心里有暗爽,因为之前很想吃很久了,然后那天和西瓜逛街时想说试看看甜点,因为他的甜点很诱人,可是最后因为价钱的关系,所以止步了。

但是,因为当天去的时候是星期三 - Ladies Night,全场女士都有20%折扣。
所以我们就放肆大点!哈哈。

(哦,忘了说!星期二是男人们的 - Gentleman Night 哦!)



很喜欢这里的装潢设计,满满的夏威夷风,而且餐厅里还播放那种海边的音乐,简直很有在当地的fu~。

抬头一看,上面还有很多摆设品,但是这餐厅只有一楼而已。上层也只是摆设品。
员工们的衣服都是夏威夷的服装,轻轻松松!
其实环境是很放松的,浪漫的气调,来到这边还可以看到好多的情侣们。

看到Menu,其实很期待一下,因为我没有吃过夏威夷餐。
然后兴奋的打开一看,姨~ 是日本餐?
心里很多问号,哈哈。然后同事才告知说这是日本人开的夏威夷风格的日式料理!


Mentaiko, $ 15.90

同事点的明太子,面条清爽。
可是有点儿太干了。

如果有一点浆汁会加分。

味道很香,或许你喜欢比较干的 你会喜欢它。

这里食物的分量好大一份,结果几乎1/4的面都搬给我吃。
导致我的饭最后都没有吃完。


Onion Ring & Spicy Fires, $ 7.80

我个人没有很爱署条,但是偶尔还是会吃拉。
我比较喜欢厚的署条,这种细的要看心情。哈哈

可是他的洋葱圈不错。



Katsu Don, $ 15.80

这是我点的。
当时犹豫了一下,因为面和饭都那么吸引,既然我同事已经点了面,那我就点饭了。

最吸引我的注意力其实是那鸡蛋,猪肉是其次。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鸡蛋就是抗拒不了。
但是有时候 我却不爱。
女人啊,真怪。

说说口感,恩。
饭,有丁点的硬了一点 可是味道却很好吃 
加上如果饭太软的话,可能口感会不好,因为被鸡蛋热热的一层盖上,会让饭加温然后变太绵密。

一口鸡蛋 一口饭。
无法形容的美妙。
其实那猪肉对我来说是多余的,即使没有,单单是鸡蛋和饭我也会觉得很好吃。
看到满桌事物,当然吃到很尽兴。

边吃边聊天,聊了许多不是公事的事情。
感觉比较轻松,其实我有一点抗拒和同事一直聊公事,感觉自己好像还在做工一样。

主餐完毕,现在来甜点时刻。

Syrup for Pancake :麦芽糖,番石榴,椰。

Mixed Fruits with Cream, $ 15.80

当它一上桌,我和同事傻眼。
因为点餐前我问了同事 这会不会很大份。
当时候他说 不会,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可以吃完的。

结果现在,我们都愣住了。哈哈

这其实就像似主餐了。
因为单单吃它一定很饱,以为只有4片的Pancake,结果一看。
5片。(崩溃)

当时的态度就是能吃多少就多少。

结果我发现,搭配Pancake最好吃的竟然是椰汁,一开始原本很抗拒。
哪里知道 最后我都只是沾椰汁。赞!

Banana Caramel Tart, $ 5.80
 
最后一道甜点。
 
其实看到Caramel,我有点怕。
因为我一直以为Caramel是有咖啡味道,原来是我误会了。(笨)
 
我超爱这一个!!!很赞。
香蕉很甜,但是甜而不腻!
 
其实之后我又看到网上评论这家店的Tart,说道好像很难吃这样。
人个有志,我觉得不错。
而且价钱不是很贵,你又何必强求那么多呢?
 
但是值得推荐的是,他家的服务态度很好。
值得加分。
 
Location: Bugis + Mall, #01-12
Contact: 68844471

留言

  1. 又是美食哦。。
    好特别的一间餐厅,还有ladies night。当晚应该很多女生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厅的装潢气氛真的很不错的。

      哈哈,好像还蛮多的女孩的,哈哈。

      刪除
  2. “学到我达令的暴力行为” --> 有咯,不要这样暴力,斯文一点啦,哈哈!

    那个 “Onion Ring & Spicy Fires” 就要 S$ 7.80 了,哪里不贵啊?
    “Mixed Fruits with Cream” 要 S$ 15.80 ,我不舍得吃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努力的学习斯文,哈哈。

      Onion Ring 我觉得OK拉,接受到。
      不要convert马币拉。

      刪除
  3. l达令早安哈哈。。一起来就来这里了。。
    ladies gentlemen night是吸引人吧我觉得很好呢呵呵。。那个碗碟很特别呢。。分量看得出很大份咯。。做么你会以为是咖啡那么搞笑。。哈哈。
    我总觉得caramel太甜哈哈哈。我超爱薯条的肥肥瘦瘦的我都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拉,分量超大的说。
      可以share share吃就好了。

      恩 caramel 是有点甜 我不是很喜欢,可是有时候也是喜欢一下。哈哈!!
      下次我就让你一个人吃咯。

      好没?

      刪除
  4. 回覆
    1. 乱杀人,恐怖的阿莹…… (@_@)

      刪除
    2. 我的达另每次都爱杀人,可怕~

      刪除
  5. 我也要杀人咯,哈哈~~
    我在控制饮食当中,看到你po 的美食,让我的口水一直流啊,哈哈哈!!!! 
    嗯,那个薯条看起来不错,但最吸引我的,当然是那个甜品啊,有椰汁的,想吃想吃~~~~ 
    我很少和同事出去的,因为她和我是不同年龄层吗,哈哈哈~~~ 
    偶尔就会和旧同事去吃晚餐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我的同事也有年龄的差距,可是年龄层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呵呵。
      最重要的是“共同的话题”。

      哈哈,不要被我达令影响!他是杀人狂~

      真的,那个甜品真的很吸引人家!!

      刪除
  6. 他们家放食物的碗好特别,像个大汤匙,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你有发现到哦!呵呵
      很特别 :)

      刪除
  7. 甜品有杀人也~~~
    我也没有吃过夏威夷餐,好特别~卖相都很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现在每个都被杀哦。

      卖象很不错 而且很吸引。

      刪除
  8. 我不怪人写美食篇,因为我自己也常写。。哈哈~~~是说午餐时刻走进来好像很不应该勒!!!!!!!


    哟!!!!你看这些甜品美食就是这么漂亮,也难怪我也不停看到这些食物就喜欢拍照然后介绍这样~~@@

    看上Syrup for Pancake 这家我要去啦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被美食烧到哦。

      对咯,现在免费帮他们宣传。

      刪除
  9. 哈,你没有很喜欢薯条啊?我超喜欢的:DD
    Pancake好吸引哦,其实全部都想吃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和你一起吃,全部给你吃,看你怕没~

      好啊,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带你去走走吃好料!

      刪除
  10. 哈哈哈,我每次肚子饿得时候写美食篇也都觉得做么自己要在饿的时候来写美食篇T_T 哈哈。

    这间感觉很不错,蛮适合我,啊哈哈!(有什么不舍你的妈咪T_T)

    原来还有Gentleman Night!我真的不懂>_<

    哈哈,caramel是焦糖呀,你以为是有咖啡的应该是因为通常看到的都是caramel capuccino or coffee,搭配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这个妈咪也很搀嘴啊。
      而且我也是看到你一直吃好料!

      对!因为我每次看到和咖啡连在一起,所以以为是有咖啡的味道!哈哈

      刪除
  11. 我对你的面还有饭可以漠视,当我看见下面两道甜品!
    omg,我很爱pancake,而且我目前只觉得麦当当的pancake很好吃,看你这样说,好像更加好吃啦~~~~

    不过原来有gentleman night的,真有趣呢!
    肚子好饿,你好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因为甜品而上瘾的咯。
      现在烧到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泥~

      刪除
  12. 雖然現在肚子不是很餓,但嘴很饞,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是一整天馋嘴的人!哈哈

      刪除
  13. 食物看起来都很好吃!我要那个甜品!
    而且你说服务很好,又加分了,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 除了食物好吃 最重要的也是服务呢。

      甜品很诱人吧,哈哈哈哈。

      刪除
  14. 你介绍这家的食物都是我爱!薯条啊!甜品啊!简直在魔鬼着我~
    一家餐厅如果服务好,多少还是会加分~有帮助销售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老板请人要留意。

      现在魔鬼环绕你身边!哈哈

      刪除
  15. 没带我去!! =(
    可是幸好这种美食诱我的机率不高,哈哈 :p 诱不到我!诱不到我!
    离题一下下,laneige sleeping mask听说机场便宜很多。大多数保养品机场都较便宜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鬼!你都没空,还要说我没有约。
      哈哈~

      对啊,那边便宜很多的咯。
      韩国更便宜呢。

      刪除
  16. 食物看起来真的很诱人喔^^
    我个人蛮喜欢caramel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真的很不错的,呵呵。

      我偶尔还是抗拒一下~

      刪除
  17. katsu don和甜品真的看起来好诱人哦!!
    肚子饿了叻~~恶魔>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写美事真的会有压力呢。
      因为会被说是恶魔!哈哈

      刪除
  18. 我很喜欢katsu don咯,每次吃日本餐都想点这个:p

    你要死咯,我在减肥啊~!!!hem...
    猛吞口水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拉!不好意思呢,让你吞口水!
      下次尽量少一点po美事拉!哈哈

      刪除
  19. 我完全赞同,肚子饿时生食物的文真的会抓狂的咯....
    我很喜欢这家的装潢,很有特色叻,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尝尝看....
    你的 Katsu Don 很吸引我叻,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下次你有机会可以带老许去试吃哦!!!

      刪除
  20. 那个Mixed fruits with Cream!! 看起来好好吃!!!!我要也KILL人了啦!!
    放工了看这篇是错误的决定!!!!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