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13 保养护肤


话说要写护肤品的文章,其实认真的说,我护肤都很麻麻得的拉。没有固定程序,也没有每天记得步骤走的,都是随心的保养。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觉得,保持心情开朗比你用10瓶SKII还有效。

可是还是要介绍一下我的护肤品,可能你们会有兴趣呢?(也顺便因为和我38姐妹淘的同文一PO的游戏。)
#何谓同文一PO?就是同一时间,同一日期,PO同一篇主题的文章。

(一)卸妆液
平常没有什么上妆,但是防晒打底一定少不了,所以每次回家都要卸妆。因为上了粉底或是BB Cream都得要把它卸干净,这样当你用洗脸霜洗脸就能彻底的把一天累计在你脸上的污垢都祛除掉拉。

(1)Hanskin - 水凝澈肌卸妝露

这一瓶是我前年去韩国旅行时买回来的,那时侯同事说这牌子在韩国很有名,第一支BB Cream就是他家出的,我倒是没有很在意,但是同事说好用,然后销售员也大力的hard sell它,所以就买了回来试用。最近才开瓶!

给我的卖点,我觉得是卸了无需再清洗对于我这种懒惰性的人最适合不过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卸后清洗,因为自己心里做怪会觉得还是不干净。

这一瓶最喜欢的原因之一,保湿度四颗星(满为五棵)。
所以对我皮肤比较混合性的肌肤算不错,因为我脸颊是干燥,T-Zone就是油。

 可是后来的后来,我选择用湿纸巾式的卸妆湿纸巾。方便省时间!

(2)上 - Simply Active Deep Cleansing Facial Wipes
          中 - Sasatinne Make up Remover Wipes
          下 - Clarus Aloe Vera Cleansing Wipes

这些都是可以在SaSa买得到的。
因为那天和同事逛街,然后他走进去选购,然后我就被烧到了。
因为之前我都会觉得还蛮贵的,所以没有想要使用这种纸巾式的卸妆纸巾。
可是后来才发现,促销时期售卖很便宜,所以买了三包试用那一个会比较适合我的皮肤。
上者为Sasa牌子的价钱稍微贵了点。

现在我还在使用最下面的一包,一包可以使用三十天,也就是说如果我很勤劳每一天都用它来卸的话,基本上它早就该在垃圾桶里了。可是我是比较习惯今天用这个,明天用那个的人。

味道闻起来温顺,不会有太刺激的味道,而且这个卸起来还真的蛮干净。
因为当初看他大约新币4块,感觉会很不舒服,可是用起来还挺干净,也很满意。
(但是 没有卸眼线或是睫毛膏,因为这两着应该要用油状的卸妆品比较适合)
另外两款还没使用,如果不错还是会介绍的。

(二)洗面乳

卸完妆就要用洗面乳把脸上的卸妆液和多余的粉底或是污垢洗清洁。
选购洗面乳通常都是需要依照本身脸的肌肤的属性。
是属于 - 油性,干性,混合性还是敏感性肌肤。
较早前我用的洗面乳或是脸部保养品都是属于抗痘性的。
知道后来痘痘慢慢消失了,我才转换混合性,都是属于T-Zone比较油的肌肤。
之前去颖芝那边洗脸有问她我的肌肤属性,较为干性。

(1)Shiseido White Lucent (资生堂透白美肌系列)

这是现在正在使用中的洗面乳!(照片网路转载,因为我的在厕所湿嗒嗒的)
这牌子不用多加介绍,老字号!很多人都知道。
功效是属于美白和淡化黑斑,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也可以淡化色斑的形成。小妹我本身是有雀斑的遗传,所以多多少少脸上都会有淡淡的雀斑。
加上之前有痘痘,所以脸上的痘疤也相对的多。
很喜欢此洗面乳的味道,而且长久使用可以提升透明度,缔造肤色均匀的无瑕美透白肌。
不过要长期使用拉,价钱也很美(苦笑中)一般我的洗面乳大概可以顶个三个月,而这一支是我用得最久的,快要9个多月了。当然,间中我有参杂其他品牌的洗面乳。

(2)Laneige Foam Cleanser Moisture (兰芝保湿泡沫洗面奶)
 
之前我有介绍过他家的产品,我可是他家的忠实粉丝啊。
这是第三支了,比起上者,这个价钱比较能接受(小妹我很穷)。
如果论喜爱度,两者我都爱。
 
这一支是注重保湿滋润,还可以去角质。
还有滋润干燥的肌肤,还原婴儿般的肌肤。
# 萃取5种植物(甜橙、柠檬、越桔、甘蔗、和枫糖)的AHA复合物,令肌肤更加柔嫩。
同时维生素E诱导体成分还能帮助净化肌肤。

而且洗完脸后不会让你觉得很紧绷的感觉,而是舒服且顺滑的肌肤。

(3)Laneige Oil-free Cleansing Liquid (兰芝零油份潔顏凝露)
 
这一支是用积分换取的,卖价是新币42!突然有一种赚到的感觉。哈哈~
女人啊,对免费的来的东西总是那么的高兴。
 
何为零油份,就是说無油、無香料、無酒精添加,溫和且質地清爽,敏感肌亦適用。
所以相当介绍给敏感肌肤者使用。
到现在我还没有开封,努力用着目前的洗面乳。
 
(4)Ettude House Happy Essential Foam(爱丽小屋下午茶洗面奶 - 胶原蛋白)
 
目前用的是Vitamin C的,之前有用过的是绿茶的,感觉还蛮不错的,所以就又买来收。哈哈,我是非常爱囤货的女人,因为会很担心如果用完了还没有买怎么办。(旁人:可是这样多,用得完吗?)
 
努力的用着。
通常脸我会洗两次,第一次洗都会用这一支,再来就用兰芝或是资生堂的。
 
其实现在我的洗面乳都是以保湿和适合干性的肌肤使用较多。
所以通常一入眼的都是保湿 保湿 保湿。不然就是美白!(总觉得一白遮三丑)
可是,要记得保湿也不能过度保湿,不然还是会反效果的哦。
 
 
(5)The Body Shop - Tea Tree Skin Clearing Foaming Cleanser (美体小铺茶树洁面泡沫
 
这款是新买的,那时侯促销,鸡婆的走进去看看,结果最后去烧钱。
那时侯暗疮有一点严重,所以他介绍我这一款。
经常使用有助改善及纾缓暗疮肌肤。
 
 
(6)Biore Marshmallow Whip Facial Wash
 
这个!很就之前就很想要下手了。
前天去Watson无聊没事做就去烧了它还有下面的洗面乳。
因为想说厕所里的洗面乳就快渣干净了,可是却没有想到我有那么的囤货。
之前朋友一直猛介绍说这个便宜又好用的东西!
听到便宜两个字,我眼睛就亮起来了。所以,终于买到他了。
 
慕丝状,泡沫很丰富,而且不会涩涩干干的。
最重要还有就是环保概念,瓶装用完后还可以买补充装。
 
(7)Hada Labo Exfoliating Face Wash (肌研卵肌去角质洁面乳)
 
# 添加AHA,BHA等角质软化成分,焕发美肌新活力;温和去除黑头及毛孔内的污垢,改善暗哑及粗糙肌肤,重拾光滑幼嫩的新生肌肤;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油份及酒精。
 
看到卖点就想要试用看看。
 
其实你们应该会有疑问,一张脸用得完全部的洗面乳吗?
我通常都会依照当时皮肤的状况来决定用那一种,当然不是全部都开包拉。
一次会开大约2-3个选择,所以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用很多呢?
 
还有洗脸的时候记得把洗面乳挤在手心后,用水把它搓成泡沫才往脸上涂抹,然后慢慢的按摩清洗哦,这样才能彻底的清除干净。
 
(三)收缩水或化妆水
 
洗完脸过后就要收缩毛细孔拉,我个人毛细孔是有一点大。不是一点拉,是很大拉!(悲)
而且这步骤绝对是重要的。因为当我们在洗脸的时候,所有的毛细孔都会被打开来,所以这步骤绝对不可以被忽略。
 
 (1) Lancôme Tonique Douceur(简称LANCOME兰蔻TD蓝水,学名叫LANCOME兰蔻清柔化妆水)

好大一瓶,400毫升!真的可以用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其实不只是可以当化妆水,也还可以拿来敷脸。
不油不腻,也无任何刺激性的成份和气味,虽然成份表里有不少的玫瑰花水,但闻着味却并不是完全的玫瑰花水味,还是有其他的香料的。
有一些的化妆水用起来会黏黏的,好不舒服,可是这是非常干爽而且有保湿作用,适合干性肌肤。

有时候我会直接倒在手中,然后直接往脸上拍打,轻轻的就好。
不然的话就会用棉花,慢慢的涂抹脸,然后再轻轻拍打,让脸部充分的吸收。


 (2)Kose Junkisui Refreshing Lotion (高絲純肌粹化妝水)

痘痘肌肤的时期买了一整套的护肤品,现在肌肤好转了,可是这瓶却还没有开过。
# 使容易產生各種肌膚困擾,失去肌膚平衡的肌膚,變得潤澤,平滑,富含多種和漢植物配方,滲透角質(角質層)的每一個角落。利用按摩的方式使肌膚柔軟,恢復保溼能力。促進老廢角質的排出,保持具透明感的肌膚。

高丝最出名的是蓝瓶子的,但是因为之前皮肤有状况,所以就买了純肌粹系列的产品。

(3)Kanebo Freshel UV Day Lotion (佳丽宝 Freshel WHITE C+ 瞬间防御 UV美白防晒淡斑保湿化妆水)
 
之前看到博友介绍,然后看到促销!结果就烧了一支回来。
其实,还没有开包~哈哈哈哈。
 
 
首款具防晒美白保湿3合1功效的高机能防护化妆水诞生!

Kanebo佳丽宝Freshel WHITE C+ 瞬间防御  UV美白防晒淡斑保湿化妆水

含有效美白成分,[浸透维生素C] 、[陈皮]、[橙皮]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沉着。
SPF17 PA++防晒成分,帮助抵御每日紫外线侵害,
高渗透性玻尿酸,持续保持肌肤湿润,充满弹性,肌肤明艳动人
繁忙时,单用化妆水即可完成保湿防晒功效,浓厚配方,彻底修复紫外线带来的损伤
尤其对眼周及颊部的斑点形成有良好预防作用。
不含人工香料,无色素添加  
性质温和 适合敏感肌肤

 厕所里放了一瓶Hada Labo的化妆水,是为了让我冲好凉顺便搽上的,而房间的就放了蓝寇的。
这样又可以每天来点新鲜的,呵呵。
 
(四)精华液
 
基本的护肤步骤 :
早:清洁 - 化妆水 - 眼霜 - 精华液 - 防晒霜
晚:卸妆 - 清洁 - 化妆水 - 眼霜 - 精华液 - 面膜/晚安冻膜
 
精华液 这是我最常 skip 的步骤,因为懒惰。(苦笑)
 
(1)Laneige Water Bank Hydro Gel (兰芝水酷凝肌保湿啫哩)

我很喜欢他们家的Water Bank系列,最有名的就是Sleeping Mask(之前有Po过了)。
然后这一瓶也是保湿功效非常棒的一种。
这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N瓶了。刚开始第一次用它就被它的保湿功效给吸引了。
晚上涂抹在脸上,隔天早上你的肌肤是顺滑,好像水煮蛋的感觉,你说叫我怎么能不被吸引呢。


(2)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 (OLAY祛斑小滴管的美白颠覆)

这是那次看了女人我最大介绍去烧回来的产品。
用到快七七八八,通常我都是用他来涂抹在有斑或是痘痘的地方。
他的淡斑功效真的可以看出效果,当然一定要长期使用才能见效。

这是属于开架式的牌子,所以不要以为只有贵货才能够用出效果。
有时候还是要看自己的皮肤特制,势不适合。

(3)Laneige Pore Clear Essence (兰芝清爽毛孔淨緻精華露)

#具備專利配方Pore Purifying Complex,淨化毛孔並高效消炎抗菌,溶解黑頭粉刺,預防及急救暗瘡等肌膚問題。配合Lactobacillus乳酸菌發酵提取物和Nicotinamide煙醯胺成分有效疏通毛孔,溶解過剩油脂並消除舊角質堵塞,防止皮脂氧化,令膚色保持潔淨亮澤;同時促進肌膚細胞新生,令凹凸不平的毛孔回復光滑細緻。

我记得有一阵子还买到断货,这是我在柜台付款留名,等了两个星期才拿到手的!
小小一支,价钱有点惊人。不过当你看到它的效果后你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何我怎么说!还记得第一次向柜姐获取对付痘痘的样本,她把样本递给我,和我说明怎么涂抹后,回家的当天晚上我就涂抹在一棵大痘痘上睡觉,隔天醒来痘痘是干的,而且还原得非常的快。

因为这样我去把它买回家。
每次只要有痘痘爆出来的时候,我就用它来震住场面。
激励推荐给有痘痘困扰的博友。

我还有一些样本,如有兴趣可以留言。

(4)The Face Shop Spot Corrector (速洁祛痘紧致精华啫哩)

#含有清新的绿茶成分,采用品质稳定及温和的植物凝胶,对局部肌肤问题,例如缓解晒伤,烫伤,痘痘及刺激性皮肤有效,并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
用棉签或手指沾取一点直接涂抹在问题部位,直至吸收就可以了。
去韩国烧回来的,那时侯翰币相等于马币7块,可是后来在新山看到售价2X。
所以我也没有打算囤货,因为价钱真的很大差别。

但是效果是不错的。


样品。

我没有介绍眼睛部分的护理,以为我比较少购买,通常都是用样品比较多,加上眼睛周围使用的分量不多,所以一个小小的样品就足我用很久很久了。

看着家里堆积如山的样品,我也头大不知怎么解决,所以想看看有没有人需要?给我知道你们需要什么样的保护,然后再留言给我你们的点邮,只送不卖。

我的达令一定会打我 因为之前她和我要的样品我都没有给她。
可是我是有特地去和柜姐拿给你的拉!等下就去寄给你拉。


(五)角质霜(一周一次)

角质不需要天天处理,一周一到两次即可。
太过频率的话,会伤害你的肌肤表层。

 (1)Laneige Multiberry Peeling Gel(兰芝莓果優格活顏去角質)
 
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直徑約兩公分)塗抹於全臉(避開眼部及唇周),於濕潤的臉上溫和畫圓(約30秒),之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这已经是第2支。
喜欢的原因因为他不会感觉很粗糙,细细的,柔柔的。
而且味道很香,涂抹后慢慢的搓,然后清洗干净。
 
会感觉真的把一层肮脏的污垢清理掉了。
用后皮肤变的细嫩而且滑溜溜的。
(2)The Face Shop Smart Peeling Gel - White Jewel (珍珠粉美白去角质按摩膏)
 
也是在韩游时候买的。
厕所里有用这一瓶,是 Ettude House 慕丝状的去角质。
 
相比之下,这一支会比较慕丝那瓶来得好用。
因为慕丝的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
 
#本款产品含有珍珠粉成份,特效去角质膏柔和地去除老化细胞和皮肤深层污垢。使用后可立即得到明净洁白的肌肤,并使后续使用的美白护理品有更大的吸收空间。
#可以有效去角质,同时水杨酸促使脸部死皮脱落,使其功效更完整。此啫喱的质地和直接用于干燥脸部的独特使用方法,使其将有效性和温和特质完美结合。

生日优惠:

这是去年生日时,购买新币80元后付送的生日礼盒。
而且在生日期间购买任何的产品都有双倍的积分哦。
所以,我也趁机补货了不少!哈哈~

 Curel Trial Kit ll (珂润润浸保湿 柔和体验套装II)
 
・由洁面至保湿,提升肌肤水润密度的“润浸保湿神经酰胺(Ceramide)护理”套装,可使用20天*,敬请体验!

*按照洁面泡沫、化妆水、乳液、滋养乳霜1天2次,卸妆啫喱1天1次计算。

・由洁面至保湿的20天超级体验套装
・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30g
・珂润润浸保湿洁面泡沫90ml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Ⅱ30ml
・珂润润浸保湿柔和乳液30ml
 
这个也是新买的,那时侯被美云抽到的幸运抽将的奖品里有这些的样品,所以试用了觉得还不错。然后就去买一套的试验套装体验一下。
 
看完那么多的介绍,我觉得自己的“货”很夸张的多!
所以现在!我打算不再购买先拉,不知道自己做到没有,呵呵(偷笑)
 
因为昨天收到哦电邮通知,兰芝现在有促销,一套新币225套装现在只买新币118!
等下要去看看~ 哈哈哈哈~
 
忘了说,还有面膜没介绍。
看一下反映如何再决定~
 
我要走~ ~ ~ 飘去看促销~ ~
 
 

留言

  1. 死鬼 Kiko !!!
    人家要来抢先的!

    Ber 你写到很长,我 roughly 看一下先……

    喜欢你那句 - “保持心情开朗比你用10瓶SKII还有效”
    超级赞同的咯!要永远开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洗脸霜还有 “無油、無香料、無酒精” ,我以为 toner & moisturiser 有罢了……
      以后可以试试看,呵呵……

      还有,那个卸妆的,真的可以用那个 cleanising wipes ?
      我听都没听过,湿纸巾就听过啦,哈哈!

      刪除
    2. 慧慧!!呵呵
      是拉,和你们常常聊天真的可以年轻十岁呢。

      恩,下次在你还没购买前 建议你和他们要sample,这样就不会浪费钱了。
      多数的 都会给你sample的。

      可以啊,卸妆的湿纸巾可以卸掉BB cream或是粉底,而且很快很方便呢。
      只是如果有眼影或是睫毛膏就不可以。
      可是你可以买那些专门卸睫毛膏或是嘴唇的都有哦。

      刪除
  2. 达令我顶你不顺。。哈哈哈。。做么可以有那么多的。。我晕。。。XD。。。
    达令我要眼霜的SAMPLE。。
    那个LANEIGE的PEELING MASK我很想败咯。。原来是去角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达令!没有很多拉,用完一下子又要补货的了。
      所以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眼霜的我要找看看,有的话收给你拉。

      哦,那个你有sample哦,如果好用才去买正品吧。
      试看看先。

      刪除
  3. 你。的。护。肤。品。还。真。的。很。多!!
    我很想试Laneige 产品,但是我们这里没有专柜,所以只能等出游的时候买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给我你电邮或是联络方式,我可以给你样品试用,这样你就知道下次出游要买什么了。

      刪除
    2. 真的吗?非常谢谢你!!我的电邮是:ivywongleelin@hotmail.com
      谢谢!!

      刪除
    3. 當然是真的啦!
      呵呵〜
      不客氣!
      :)

      刪除
  4. 我要那个Laneign Pore Clear Essence的样品!!站高高举手先!(我举!我举!颈项伸长长!)

    话说我真的是不称职,妳们都写了、介绍了那么多产品,啊我才那么两种(面马桶思过当中......)opps, 应该是面住墙壁才对hor! XD

    看了妳的介绍,有一个疑问。我的洗面霜洗脸后,会有紧绷的感觉也,不过apply了moisturizer又不会有此感觉,所以说,我的cleanser太强烈了?是不是要换一下比较好呢?hmmm......

    你的产品太多太多了!整个化妆桌子应该是摆到满满的料啦!哈哈哈!不过你很有研究!等我回来要请教请教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叫我达令陪你一起面马桶,哈哈。

      我偶尔有小研究拉,看那些八卦的综艺节目啊,美容什么的。
      听听就偶尔留意一下。

      如果不会紧绷到你不舒服应该是没有关系的,有些人会觉得紧绷然后很干涩,那样的话可能是不太适合了。

      好啊~我们一起分享分享。
      等你回来哦~
      旅途愉快~

      刪除
    2. 除了可能是产品不适合以外,也有可能是用量太少了,嘻嘻~~

      刪除
    3. 宅媽〜
      不可以太省喔!
      除非是產品的去污能力強,不然皮膚還是不乾淨喔。

      刪除
  5. 你的产品很多hor。。
    我很想要试试laneige的产品。(因为是宋慧乔)。哈哈
    那么多你用得完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爱买,也很爱试用新产品,可是每一样我都会用完。
      除非是过敏或是真的不舒服的话就会停止。

      你要什么样品吗?
      我可以给你 :)
      留下你的联络方式或电邮地址,我会联络你。
      呵呵

      刪除
    2. 问题就是,我也不知道。。哈哈。感觉上什么都好。
      不过我不可以太贪心,pore essence那个可以吗?
      E89_qian@hotmail.com

      刪除
  6. 我是个懒人所以全部都是同样的一个牌子的,我用的都是KOSE系列可是我没有用你用的那个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有看介绍其实用同一个牌子的话 他们可以互相补。
      可是我是个爱试用新品的人,所以要的话就要很爱,我才会用一样的。哈哈

      这个系列是给痘痘的~

      刪除
  7. 好多!!!!!!!!!!
    看到我很爽!
    我爱看败家呀,保养呀!哈哈!知道你们几个一起写保养文了,先来看你的=)
    我有印象你一直很support Laneign,我在用着它的Sleeping mask,我喜欢,看到其他的,也是很烧我!
    但是我跟你一样,打算用完了才来进新货。先note down什么好用,下次去找,谢谢分享 =)

    Lancome化妆水真的好多一瓶!!突然很有兴趣这个,呵呵!

    Hada Labo Exfoliating Face Wash,我最近也专攻这个洁面乳,感觉不错,而且廉价,值得推荐。

    厉害!这招我要学起来,厕所及房间也放化妆水!哈哈!
    我的化妆水都是放在房间的,厕所只放卸妆水(脸及眼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写到我要吐血,可是却很有满足感哦。

      其实我很推荐laneige这牌子的产品。
      连我的朋友和西瓜都被我灌输了,现在也被烧到很够力。

      如果都是一直在用的话 我会进货。
      至少有优惠时进货可以省一笔,呵呵。
      要美也要精打细算。

      这个我用了很久,那时是在机场Lancome的柜台买的,而且是和洗脸爽一起的。
      脸霜都已经用完了,toner还有那么多。哈哈

      恩 hada labo这个开架式的牌子我也喜欢。
      之前去我姐姐家看到她用,所以我也买来试用。很攒,今天早上开来用了。

      对!!!!
      因为有时候当我们冲完凉可能会去看一下这个那个,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把毛孔收缩回去,所以厕所也放一瓶还真的很管用。

      刪除
  8. 帮我买laneige的化妆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截止的哦。
      只是到2/4而已~

      刪除
  9. 我很喜欢看保养品的评论,快点写多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啊~

      分享是很好的,因为你会仔细的查看资料,也让自己对使用的产品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刪除
  10. 哇。。。看到我要暈了。。。未免也太多了啊!厲害厲害!
    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看來我還是繼續當又懶又醜的女人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妈米~ 不要晕!哈哈

      女人啊,真的!说到保养 或是 爱美。
      不管多懒都要坚持啊。

      谁说你是丑女人?我去打他!

      刪除
  11. 这篇真的超用心的啦!!!给你很多很多的赞!

    我跟珊姑娘一样,刚入手Hada Labo Exfoliating Face Wash

    [湿纸巾式的卸妆湿纸巾],我之前试过Biore,第一次的印象是,使用后有刺痛的感觉(应该是我个人的关系),所以我也不敢乱用了,不然感觉上真的好方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终于有人看到我的用心了,感动~
      谢谢 谢谢~

      恩,我很喜欢hada labo这牌子。
      今早开包他的洗脸霜,wow!!!!很赞,因为很细腻,而且滑顺,我喜欢~

      湿纸巾!
      或是你可以试用neutrogena or simple这牌子,因为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都是给敏感肌肤使用的。可能是肌肤的问题,所以有些含有化学成分的就不太适合你了。

      要小心选用哦~

      刪除
  12. 很多步骤也很详细!真的很厉害保养
    你是美女人,而我就是懒女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过奖了。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 真的要对自己的皮肤好一点呢。
      不然就算给你长期时间补眠 都补不回来青春的肉体啊。
      哈哈哈哈~

      加油吧 女人!

      刪除
  13. 有哪个产品有效去黑头和淡斑,还有缩小毛孔??
    我已经对我的痘痘脸已经心灰意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淡斑你可以试用olay或是Laneige Pore Clear Essence。

      如果你需要laneige的试用品可以留下电邮给我,方便和你拿你的地址。

      :)

      刪除
  14. 哇哇哇,多到~我还在想几时才scroll完!看到过瘾了,哈哈。给你个大赞,心情开朗比SK II重要+有效!我有开朗但是也太常熬夜,已经offset鸟 =(
    我也爱保养,but每次冲凉后有时候意思意思保养一下,我整个人就会很relax,直接看戏不做assignments然后约周公去,呜呜。所以我爱保养,我怕保养。

    因为皮肤敏感,所以我改用Ortus的products,还不错用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很爱organic products,环保又健康。哈哈。只是很贵很贵(小妹我也很穷,high5!)已经打算家里的用完后要物色新brand了,本来打算用origins?(不知道是不是这个spelling),宝贝你用过吗?

    看完你的分享我不小心aim到几个,jot down料,很巧的是我aim到的都是Laneige哦!够力了。我平常没在留意市场上的brand,所以不懂大马有卖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贝,我知道origins这牌子。
      但是 我没有用过。哈哈
      还没有烧到我。所以还可以控制!

      哈哈,敏感肌肤就是比较麻烦一点,而且有时候真的要注意成分哦,不要随便用。

      laneige马来西亚有卖哦,都还不错的。
      过几天给你寄些样品吧。

      刪除
  15. 好多护肤品!我对skin care认知很少,很懒惰,但是我承认女人都需要保养。

    有几样都很不错,都是很著名的大牌子。Lenaige最近很夯,很多朋友都下手他们的mask,感觉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没有烧到你就好。
      等下我被骂 没事一直烧你们~

      恩 Laneige我很喜欢。
      一直帮他们打广告 不知道有没有commission拿啊。

      刪除
  16. 我很懒,以前还会保湿,现在连保湿都省起来了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你的皮肤看起来很好啊,都不需要多保养~
      真好!

      刪除
  17. 我可以说你的产品多到我眼花缭乱吗?哇塞,超多的!!!!!而且你是忠实的laneige支持者呢,我很喜欢他们的sleeping mask,也快完了,要入货了..他们的water bank系列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欢,但价钱每一次要买都心疼一下,所以用完后我都假装转过身去找别的来替代。XDD只不过sleeping mask找不到任何产品能替代了~XDD
    water bank essence and hyro gel我也大爱,哈哈哈哈!

    我也有用着湿纸巾和卸妆纸巾呢,跟你一样认为不够干净也会再一次洗脸 =)
    不过我忘了我用什么牌子,总之就在sasa入手的!

    你很有研究,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其实很爱他们water bank系列的产品。

      sleeping mask一直都是占据帮首的。
      所以价钱就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吧。

      下一篇可能要一段时间putt出来了。
      最近都不舒服了。

      刪除
  18. 真的好用心写,也谢谢你的分享,对于护肤品的知识不是很懂,我是个懒惰的女人,哈哈!
    现在比较怕的是雀斑问题咯!看了你介绍Laneige的产品,好想去买来试试看。
    只希望我可以更勤劳护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懒惰的咯。哈哈

      恩 雀斑真的不容易消灭的。

      你要试用品吗? 我可以寄给你哦。

      刪除
  19. 哈哈哈, 好多喔!

    不過近年來我都趨向比較簡單式的保養了, 所以, 燒不到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偶尔也是简单的拉。

      下次烧你 烧到够够力!哈哈

      刪除
  20. 花了很多时间写这篇文章哦!呵呵 给你很多的“赞*1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呵呵
    你有好多的护肤品哦,我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而已,呵呵
    那个Olay White Radiance Cellucent White Essence 我应该会试试,我脸颊有少许痘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那麼多的贊涅〜

      還真的很用心寫一下的!哈哈

      刪除
  21. 你真的很爱 Laneige 的牌子喔,我也很想用 Laneige ,有机会我也要去买来用了....
    我很羡慕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用买护肤品和洗脸霜,我就不能咯,因为我有一阵子皮肤很糟糕,所以我现在用的洗脸霜是从皮肤专科那里买来的。由于真的很怕又会像以前这样,所以很多产品都不敢乱尝试....
    我有 Kanebo 家的 Toner,还不错用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的脸现在要变猪头了,可能用了不适合的牌子。
      悲啊~

      刪除
  22. 请问还有laneige 的试用品吗?
    因为想买一整套的 ,想先试用看适不适合:-)
    xiny26@outlook.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