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12 卡片記錄

        哇,最近更新的速度真的比烏龜還要慢啊。也可能是因為長假後的後遺症吧,搞到連工作也沒有心情,再加上我的manager不在,一個人要扛那麼多的工作,有點喘不過氣來了,就連睡覺的時間也快沒了!

                但是再不更新的話,你們就快要扁我了吧,哈哈!所以還是加快腳步上來更新先吧,我知道你們也想念我的文字吧(請別否認!哈哈)But,這篇更新不是遊記啦,只是更新最近和上次完成的卡片。

                說真的,我也很想趕快更新遊記呢,可是照片也還在相機裡,還沒有把它轉移去電腦裡啊,就連平常愛更新的面子書也都沒有旅遊照片啊,是人老了,體力欠佳嗎?(自我懷疑)

                但別擔心啦,以我超強的記憶力(只是對想記得的東西)絕對不會忘記遊記的每一秒行程,哈哈!

                好吧,今天的更新卡片記錄:- 1. 生日卡片 2.卡片
                哈哈,總之就是卡片啦。(無聊鬼!)

                卡片的壽星其實是在十一月生日啦,可是就是很有feel的,然後就做出來了,感覺來了,就對啦!



照片保留啦,不然就沒驚喜了!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卡片,但是還是那句話,祝福可是滿滿滿哦!



說實在的,若是受到卡片的話,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卡片裡頭的文字。
因為每一筆,每一畫都是發自內心的心底話,真的很感動!

看了看我的傑作,心裡冒出一句話:-怎麼連3歲小孩做的都比你好看啊!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認真的做了!

再來這一張是昨天晚上練習的成品,因為之前買的材料裡看見一個還蠻適合以為博友 - SooYee的部落題材,所以就當作練習一下下啦,畢竟我記得她也曾說過喜歡有缺陷美的美,哈哈!希望她不介意啦~當然,她本人也不知到這張卡的存在啦。





中間的那個吉蒂貓是我硬硬要刻上去的,結果最後感覺好像很多餘這樣!哈哈哈

Alright 如果接下來還有什麼完成品的話會po上來給大家批評一下啦。
聽取一些意見,也是成功必走的走道!加油吧。
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又會硬塞給博客們了!哈哈(辛苦了!)

留言

  1. 我觉得都不错,尤其是最后第二张。
    如你所说,最重要是心意啊!

    回覆刪除
  2. 2张我都好喜欢哦!!
    你的手工技术,很厉害哦!

    回覆刪除
  3. 最后一张很特别叻..我爱..哇咔咔卡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好漂亮啊!收到的朋友會很感動開心吧?真的呢,妳手工好好喔!^^

    回覆刪除
  5. 你的手工很不错囖,我是那种缺乏创意的人,所以很赞同你讲的心意重要 :P Opps,被我看到了会怎样吗?哈哈~谢谢你哦,感动~ing XD

    回覆刪除
  6. 很漂亮啊~ 我要~!!
    可以感觉到满满的心意~
    以前的我也很喜欢自己动手做,可是现在很懒 >.<

    回覆刪除
  7. 很棒的作品~~:)
    你真得很爱kitty啊:D

    回覆刪除
  8. 慧慧:恩,我也是喜欢那张哦,呵呵。
    对啊,下次如果你收到我的自制卡片如果不喜欢的话,请记得“心意比较重要”这句话哦。

    爱诗:哇,你人很好哦,还那么夸奖。呵呵,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赞美(自乐在其中)

    Kiko:哈哈,好的,有时间做给你哦。

    小镇姑娘:恩,如果我收到的话也是会很开心的呢,毕竟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SooYee:哈哈,看到了就看到拉,没什么特别的,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拉。不然下次不做给你拉,哈哈,开玩笑的拉。我的创意都是靠感觉的咯,来了就有灵感的。 

    傻孩子:好啊,我一定做给你,只是要等哦。不知道要等多久拉,看几时有感觉先,哈哈哈哈。对啊,与其说等感觉,到不如直接说我懒惰, 哈哈,偶尔心血来潮的时候不管多忙还是会弄。

    瑜珺:谢谢!!哈!我超爱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是爱到疯狂那种。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