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12 牛角聚餐

07-04-2012, 星期六

美食篇又來了,肚子餓的話請自備零食吧(不要扁我!)
怎麼感覺我的週末活動除了吃,還是吃啊。
所以這一個星期的我,西瓜先生,他的死黨- 偉仁,和我的小情人- 思寧就打算來個週末聚會。偉仁就提議到他打工附近新開的餐廳試吃。
好吧,早上拼命做工,晚上痛快的吃,好好給自己享受一下。
放工後和西瓜先生搭地鐵到QueenstownMRT站,然後轉搭巴士去到IKEA附近的廣場。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到那邊而已,不是那麼熟悉,所以搭巴士時下錯站,下了上一個站,還好離我們要下的吧時候站不遠,所以就走著過去咯,只是辛苦西瓜先生啦,畢竟他的腳也還沒有完全康復嘛。
一路走,然後上天橋,下樓梯的,對我來說是有點懶啦,但是要吃美食就是要付出代價啦。所以最後還是很順利的抵達了目的地,而且還經過了一間看起來還蠻高級的餐廳,感覺好像很不錯,呵呵!我很壞的向西瓜先生暗示了一下這件好像看起來也是很新這樣哦,下次有機會來試吃看。哈哈,西瓜先生是懂非懂的敷衍我了事。真是的!

因為抵達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就到附近的廣場閒逛!哈,還給我買到東西tim,真的是很會買!買了兩對可愛的耳環!哈,本人很愛耳環的說,看見不買會有點心掛掛啊,可是也只會物色漂亮的而已啦。

還好不一會兒偉仁下班啦,不然我看又會多買幾個了。
好啦,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往目的地前進啦,走著走著,走出了廣場,然後走到那熟悉的的餐廳,也就是剛才我和西瓜先生提過也暗示說我想要試吃的那一家咯,就這麼巧,偉仁要帶我們來的就是這一家。哈哈!爽翻~

牛角
GYU-KAKU 
368 Alexandra Road Anchorpoint
Singapore 159952


我的小情人因為還在工作,所以會遲一點才會來join我們。
所以,難得去我要去的餐廳,當然要拍照先咯。
每次只要和他們出去吃東西,我都不需要動手的,因為都是他們辦妥的。吃什麼,喝什麼,都是他們在做主,其實我無所謂,因為我享受的不是吃吃喝喝,而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分享的心情。
只是一坐下,一看到桌上的牌子介紹什麼日本上等豬肉/牛肉的,有點嚇到,因為價格都是三位數,哈!不管啦,反正我的都是西瓜先生請的。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壞!)
男人們選擇了後就開始下單!等待的同時,聊東聊西的,還蠻開心的。
過不多久,食物慢慢的 開始上桌了,趕快打給我的小情人崔她快點來。
他家的肉類,真的很棒!雖然我們都叫大分的,可是看起來怎麼那麼少啊!
一下下,搭的士猛飛過來的小情人也到啦!開始動餐啦~
還有貼心的圍裙!為了不讓燒烤的時候有汁會噴把衣服弄髒。
說真的,和他們聚會真的很開心,有時候不說什麼可是都不會覺得氣氛僵掉。
食物也陸陸續續的上桌,烤的烤,煮的煮,第一場點的都吃不夠,結果又點了第二場。

開始的前菜 沙拉,這裡的服務人員也很體貼的幫我們把沙拉都分成四分,雖然被分成四分的沙拉看起來還蠻多的呢。
然後還有豆腐湯。因為服務人員都很體貼的幫我們分四份,所以我都沒什麼機會拍到照片,唯有這個石鍋飯還有烏冬,我開口留了它一下下,拍一下照片。哈哈哈哈,那服務員還笑我!Alamak,這是我的trademark 嘛!!

燒烤的材料有 特選海鮮,雞肉,上等豬肉,蘑菇類,大蔥(我的最愛),馬鈴薯,第二次點的鐵板燒肌肉。
除了烤肉,我們還點了一些立刻馬上可以上桌就入口的食物,哈哈,畢竟他們也餓了 石鍋拌飯,石鍋烏冬面,還有一道也是飯(只是我不知道叫什麼名了)
再開心不過的就是我最愛的 – Asahi!!! 叫了一大Jug,雖然我不怎麼能喝(因為會起酒膜!)但是還是照喝,不理!我的小情人不喝酒,所以就另外叫了幾杯水給她。

飯後當然就是陪甜品啦,這部分通常都是我做主!哈哈,點了他家招牌的 起司蛋糕和冰淇淋拼盤!起司蛋糕,一般!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不過也算合理啦。最好吃的就是冰淇淋拼盤了,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黑芝麻,綠茶紅豆,牛奶/香草,還有就是有帶點酸甜的Yuzu味道。
邊吃邊聊天,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啊,不知不覺就到了九點多。難得可以相聚的我們四劍客,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所以我快手快腳的提議了接下來的節目 看電影(雖然我和西瓜先生前兩天也一直再看電影了),西瓜先生原本不是很想去,可能也是因為累了,可是難得的聚會,最後還是點頭了。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想要看戲都只是用手機查一下就知道有什麼戲了。礙於時間關係,最後我們選擇了 – American Pie,雖然我前兩天才看,可是好戲不怕多看!呵呵,其實是有點色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了服務生來買單,哇~四個人吃了$246.45,這個數字我有嚇到一下啦,可是因為是四個人就還好啦!買完單就趕去看戲啦,因為電影是九點半啊~哈哈哈,飛的士,還好還蠻靠近的。然後買票,全院滿座,所以我們坐在第二排,看戲看到頭都累,可是真的是一部搞笑又帶點黃色的戲!
看完戲後,就去宵夜!其實我沒有很餓,倒是他們三人卻是很餓!就去吃了印度煎餅,我就喝杯茶咯。
直到被告知要收檔了,我們也知道離開。
看似短暫的聚會,但是卻那麼的開心。
這樣就結束了這一次的聚會。
下一次的聚會一定要在我出國前來一次相聚。雖然只是四劍客,但也很開心!

留言

  1. 沙发!很丰富耶~我看到mussels和蘑菇就留嗮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oyee: 呵呵呵,我也是爱蚌壳类的海鲜呢,还有就是菇类的。

      刪除
  2. 那車的耳環如果我戴著,我兒子應該會要求我拆下讓他玩吧?哈哈。
    哇,真的很貴呢,尤其是換算為馬幣後。。。不過很值得啦!吃得豐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镇姑娘:嘎嘎,和他说不可以玩的哦。多咯,不敢换成马币咯,不然的话就吃不下了。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心语:期待你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吃!

      刪除
  4. 看起来很不错哦,可是 S$ 246 哦,四个人吃,太贵了啦,我不敢去了…… (X_X)

    你们四个人,还是要自拍哦?我很佩服你,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我比较喜欢是自拍。除非人家硬强走我的手机,不然一定会是自拍咯。

      刪除
  5. 哎呦呦,真的让我肚子饿了啦!!!
    那个耳环真的很美哦,我也好想要一个呢~~~
    好丰富的一餐,我就不能接受,吃那么贵的一餐。
    我会舍不得老公的荷包啊,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爱诗:对啊,我也是超喜欢那双耳环。可是也是101双。哈哈
      是他们选的,我只是陪坐。

      刪除
  6. 烧烤+甜品,都是我的最爱呢!

    回覆刪除
  7. 真的要流口水了..
    但好贵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孩子:哈哈,不要看价钱啦。吃就好了。

      刪除
  8. 丰富到。。。其实周末除了看戏吃好的。。真的没别的事可以做了啦。。。哈哈哈。。。
    钱包也好像流水那样溜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o: 真的,一个人的周末就是太和朋友约会共餐啊。不然真的会发霉啊。哈哈,所以荷包总是比人瘦。

      刪除
  9. 好丰富的一餐,真的会流口水的呢!!!!

    那个耳环我很喜欢呢,很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姑娘:哈哈,口水不要流那么多咯,等下宝宝学到呢。赫赫
      嗯,我也喜欢。

      刪除
  10. 看起来好好吃~~ 有的吃也是种福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瑜珺:对啊,西瓜常常说的一句话。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